女朋友太可愛了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5:00:20

1樓:厚土

我覺得因人而異吧,有些女生可能也會這樣也有些女生是想著做什麼都要一起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兩個人一起拼搏也是極好的週末豐富一點就可以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哪怕在床上癱一整天也是幸福、快樂的。

2樓:小宛宛宛宛宛

我哪知道女朋友太可愛了怎麼辦,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很可愛的人妻呀 !

我老公是每天自己在家的自由工作者,每次他工作累了,我都會準時出現在他工作桌前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最喜歡抱著他的腰一直轉圈圈,每天十個親親。但是我也會每天給他變著法的做好吃的,每天打掃好家裡的衛生家務不讓他操心,他工作不順心了給他出主意傾聽他的看法和想法,理解他的委屈。當然,在他的休息日,所有的家務都是他的,我就出去逛街瀟灑啦。

沒錯我就是這樣乙個可愛又迷人的家庭主婦人妻,但是我老公也是特別棒的,在我們這個小城市,月收入差不多兩萬以上,所有的錢都交給我,給我全身心的寵愛,我們這種一天24小時朝夕相處的模式已經整三年了,很幸福,因為有我,因為有他,所以生活都是甜的。

女朋友太可愛了,我太喜歡了怎麼辦?

喜歡他就上他,為了他連牢都不敢坐還敢說喜歡他?希望你兩個月兩年二十年後都能這麼說 那你要考慮一下如何能保持一輩子這個哲學問題了 這還能算乙個問題?你是怎麼追到她的,還是你家裡有礦,她追的你 人民幣太可愛了,我好喜歡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是我男朋友提的問題 對方不想回答,並向你丟了一坨不明物體 ...

求助!貓咪太可愛了怎麼辦!!

不是上流社會 因人而異。我家的貓,我感覺時而機靈,時而傻傻的。小時候經常到處蹦,大了以後懶了,吃了睡,睡了吃,然後拉,尿,撓。體重一度飆公升.10多斤的貓抱久了手真酸 尤其是我在沙發上看劇,噌的一下蹭到我腿上 一腳踩在我兩腿中間。這玩意兒他媽的可愛?當時來不及思考那麼多 反手薅他蛋蛋 哦豁,被我絕育...

男朋友太可愛了怎麼辦啊?就可愛到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他 如果能把他想要的所以都買給他就好了

影子下的燈 我是男的,但是理解這種感情。而且我要深刻的道歉,我一直以為只有男生會這樣,男生會有感到自己女友可愛到極致,想要呵護和把最好的給對方。現在我知道男女也一樣,我一直以為女生是另一種心態,比如說只要和你一起就夠的的那種,實在汗顏,這點題主教會我。這種戀愛心裡是很常見的,但是保持這種心態是最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