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左右能買乙隻什麼樣的貓咪呢

時間 2021-06-04 07:06:57

1樓:喜哥養了兩條狗

在長沙的話,藍白可以的了,還可以買到長得很好看的。

我個人覺得找個靠譜的自家繁殖的買,比什麼寵物店、貓舍便宜很多。

其他推薦的話,美短虎斑、藍貓、銀漸層啥的都很好看

2樓:大小姐貓大王

能買很不錯的貓貓了啊,主要還是得看你有沒有便宜的資源,其實都是一樣樣的貓,只不過買的地方不一樣,價錢就不一樣。

建議你去身邊養貓的朋友多打聽,看他們有沒有便宜的資源,然後再挑選合眼緣的買~

3樓:

個人建議摺耳貓不要買,貓咪都有基因病,發病期也早,貓咪痛苦,主人護理治病開銷也大,就算不帶感情來看,花3000買一只能長久陪自己的貓咪不是很好麼。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希望摺耳貓的悲劇基因不要再延續了。

順便曬一波小閨女~

4樓:

3000左右可以買到正八五粉包子臉藍白。

再差一點,可以買到稍微掉線的布偶。

5樓:別問是誰

如果你對純種的要求比較嚴格的話,那3000的話可能選購不到了

貓咪 https://www /video/1188623147606474752

但是這種的3000左右的話妥了

6樓:番茄沙司醬

不管什麼品種什麼價位的貓咪,只要用心養,都能白白胖胖的,相信我。所以可以去寵物店或者花鳥市場,走走看看,對上眼就買下。我們家薯條和漢堡都是這樣買下來的,三五百搞定。

逐漸長胖的薯條~已經八個月大啦

新成員小橘貓,名為漢堡。

一千元左右預算能養乙隻什麼樣的貓?

jewels1821 寵物店的話,這個是藍貓的一般價位。遼寧繁育舍集中的地方,藍貓 漸層 布偶還有很多品種寵物貓都可以入手。恩瑞貝爾寵物食品 更默契的愛,更美好的社會。 團團今天最可愛 英短藍貓或者是藍白吧,或者是美短虎斑千元內可以考慮的,田園貓也可以,身體素質比較好,因為養貓前期需要花費不少,後面...

同時養乙隻貓和乙隻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is amazing 我家乙隻金毛乙隻土狗,乙隻貓,金毛總欺負土狗,土狗每天慘叫聲不斷,土狗打不過金毛就去咬貓咪,可憐的貓咪總是最弱的,每次被打的嗷嗷叫,土狗也每天鼻子上都有被抓到的傷痕。貓咪有時候會趁土狗不注意的時候揮著爪子就打土狗。有時候才揮起爪子被土狗抓個正著趕緊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開,特別可樂。...

養乙隻橘貓是什麼樣的體驗?

不知名的人 6.10 在體育中心停車場撿到受傷流浪橘乙隻,貓糧誘騙回家,發現原來是受傷了,難怪那麼容易拐回家。脖子下有個創傷,當晚給他喂了糧和水,沒那麼虛弱了,非常粘人,一直對著人叫,你喊他他會回應你。目測應該是別人家養的,或者長期和人類共居的,因為他一點也不怕人,能看懂我的眼色,貓糧貓砂盆什麼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