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嚴選的這款貓糧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04:12:59

1樓:

家裡有兩隻大橘和三隻小橘,都是吃的嚴選的糧,小貓吃的這款幼貓糧,大橘吃的那款嚴選全價貓糧,五小只各方面都很好,沒有拉稀,都活蹦亂跳的,便便臭這點我自己倒是覺得很正常。

如果貓貓腸胃不太好,建議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下腸胃

2樓:Happy2010

我家貓正在吃,目前不知道,貓不是特別喜歡,但也說不上不喜歡,玫斯和這個混著喂,以後會都轉到網易貓糧,暫時吧,4只貓,挺貴的,乙個月20斤貓糧。看成分還行,他主要是魚和雞肉,各種魚佔比第一位,我的貓不怎麼喜歡海鮮,其實肉也一般,我也無語了,各種肉都喂過,不吃,就是不吃,其實喂肉我感覺比貓糧省錢。哎!

3樓:佪廊櫺月

有人曾經在嚴選裡發現了一根雞毛,到處炫耀是雞做的貓糧,吧啦吧啦。其實這是一種技術,水解雞毛粉。目的是為了增加蛋白質的比重。

雞毛的蛋白質就是我們的指甲,也就是角蛋白。在資料上來說,角蛋白也算是蛋白質的一種,檢測是檢測不出來的,但是角蛋白是無法吸收的嚶嚶嚶

4樓:月西江

網易嚴選這個貓糧價效比比較高了,成分表裡營養也不錯,檢測過,是一款不錯的糧。只是最近很多人反應貓吃了容易吐,目前還在觀望中

5樓:

好不好不知道,但是我家貓死活不吃,寧願餓兩三天都不吃,天天為不吃糧操心,疫情期間買的偉嘉天天吃光,反正喂這款心很累,以後不會再買這家的貓糧

6樓:JTT

我家貓三個月接回來的,混著以前的糧吃了兩袋,吃了三個月,我覺得還行,活蹦亂跳,肥肥胖胖,現在六個月九斤了。趁活動買了金素,打算換個口味。

7樓:

我現在給我家貓就吃的這款,蛋白質含量和成分感覺不錯,主要貓咪愛吃!家裡是只布偶,目前已經吃了4袋了,沒有出現軟便的情況,不過貓糧這種東西因貓而異哈,題主可以買少量試試,換糧的話有個過渡期。

8樓:Zztal

沒買過,聽說還行,有人說吃了拉屎臭的,槓一句:沒見過吃哪個拉屎不臭的。

但是就事論事,上個月我給貓換了新的糧,剛換那幾天屎臭到我要窒息,很明顯的感覺。

後面吃了一周基本就正常臭了,所以我覺得臭是因為突然換糧引起的正常反應吧,腸胃適應了就好了。

網易嚴選怎麼樣?

具體是指哪方面啊?本人是嚴選死忠粉,覺得嚴選的產品哪哪都好hhh 所以非常想入職嚴選,答主正在等校招通知,那就順便在這裡許個願吧! 可靠的安迪 在網易嚴選看到一款鐵觀音,好評率99 果斷買了。收到後包裝確實還可以,但是茶葉色澤暗沉,沖泡了一杯,滿滿的焦炭味,不敢喝第二口。應該是炒的時候火大了,炒焦了...

網易嚴選的貓糧真的能行嗎?

6月份吃以前喂流浪貓剩下的喜樂比貓糧,隔段時間就吐出未消化的。6月20號換了網易嚴選,嚴格遵循舊糧新糧摻著換了後,偶爾還是吐,九月初吃完了買了網易嚴選同樣口味的,到現在為止,吐的頻率比以前還高,特別是剛換沒多久的9月9號,吐了幾次把我嚇壞了,還好都是未消化的,而且之後精神蠻好,依舊叭叭叭的吵個不停。...

網易嚴選貓糧和冠能貓糧哪個更好?

萌寵星球圈 網易嚴選的貓糧和冠能的相比來說,肯定是網易嚴選的貓糧更好一些 冠能的貓糧裡有大量的穀類作物,大公尺 玉公尺 小麥等等,在原料排名中還挺靠前,魚肉粉只有19 穀類作物貓咪是不吸收的,另外穀類作物也容易導致貓咪過敏 在看成分值36 這36 裡邊植物蛋白應該佔比不少,畢竟大公尺 小公尺這些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