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接回家三個月確診傳腹貓舍有責任麼?

時間 2021-05-31 18:53:25

1樓:三喵日常

樓主說的是濕性吧?

1. 傳腹就目前研究來看與基因無關

傳腹是冠狀病毒變異離開腸道造成的,變異本身是個概率問題。貓咪的應激和處於高壓環境可能會增加變異機率,但仍然並不絕對。

告訴你傳腹由基因缺陷導致的醫生,建議你換個醫院複查。

2. 冠狀病毒非常常見

正規貓舍會盡可能通過消毒清潔措施減少小貓接觸到冠狀病毒的機率,但不是絕對的。

3. 責任很難明確

到家三個月,確實不能保證是在貓舍還是家裡感染的冠狀病毒。

4. 正規貓舍的保證

有些正規貓舍會在協議中約定傳腹賠償,但這只是出於貓舍主人對小貓家長的善意,而不是他們的義務。

貓舍所應該保證的是遺傳病,而非傳腹。

5. 希望小貓是誤診。抱抱題主

2樓:頑皮貓

沒有任何責任

關於疾病方面,賣家能給你的保障是:注射常規疫苗(貓三聯),盡量避免常規疫苗內疾病;小貓沒有任何先天不足;避免可以避免的遺傳病。

剩下的疾病超出賣家的能力範圍了,要知道,動物生老病死很正常,不以人的意願為轉移。

另外三個月的時間也太長了。

傳腹的話,不用找任何人的責任,單純的可以理解為運氣不好。

三個月幼貓要怎麼養?

愛唱歌的貓 如果要好好養,你需要去給寵物打個秒三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聯,然後就是自己在網上買內外驅蟲藥,因為比你在寵物店買的要便宜,內驅推薦 拜耳 外驅 大寵愛 三個月的貓處於斷奶期間,可以稍微在貓糧裡加點羊奶粉餵養,過瘦的話可以少量多餐,一天3 4次。 鹹魚少女 如果家裡有其他寵物的話最好帶去醫院...

三個月小貓,求推薦價效比幼貓糧

邵程 幼貓糧價效比高的貓糧包括金裝好主人幼貓糧,其他的肯定還有,只是它是我知道的最好的。我家四個月大的小奶貓子就是吃的它,從貓舍帶回來之後就是更換的它。相比較它剛回來的時候,現在長得胖不丟丟的,而且相對於從貓舍帶回來的冠能,更愛吃。 預設我是貓 三個月大可以換幼貓糧了,奶糕就是斷奶期過渡的,幼貓糧營...

三個月大的貓走空運可以嗎?

不是不可以,但導致應激的概率大很多,尤其是扁臉貓或呼吸道和心肺功能不全的貓,而且為啥要購買三個月大剛剛斷奶,還沒完全經歷社會化訓練和飲食過渡期的幼貓?一定要飛的話,除了心理準備之外,建議購買寵物隨身飛,你去昆明接,買海航的票,可以隨身攜帶乙隻寵物,但總額有限制,乙個架次客艙最多兩隻還是三隻來著,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