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乙隻狗,家裡有孩子,女孩,兩個,7歲,還有乙隻美短,我就想問問大家是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時間 2021-05-31 09:26:54

1樓:hd拉布拉多

也不是說每乙隻狗狗都會拆家,具體還是要看狗狗性格,說不出是金毛拆還是拉多拆,通過正確的訓練指導,以狗狗們的智商,很快就聽話的。

2樓:anne

兩種狗狗都不建議養兩種狗狗活力都比較旺盛

其實最完美的家養大型犬我覺得是巨型貴賓

聰明不掉毛體味小而且食量在大型犬裡算少的以及很乖

3樓:季思

兩個都不建議養,金毛和拉拉都是精力巨旺盛的狗狗,遛他們都需要乙個身強力壯的漢子才能拉住(除非你可以保證訓得像導盲犬那樣乖),而且兩種狗都非常能掉毛,金毛紡織廠廠長名號不是白喊的,拉拉雖然是短毛但是掉毛一樣厲害!兩種狗基本上都是一年脫兩次毛,每次持續半年……

非要從中挑乙隻還是選金毛,要比拉拉稍稍稍稍乖那麼一點……

4樓:wbddscjngzj

哈哈哈我感覺推薦不養拉不拉豬的都是深受其害的選手!如果非要在金毛和拉拉選乙個的話,我個人建議養拉拉,因為毛短好打理,其實兩個品種性格差別不大,金毛也有皮的,拉拉也有很乖不愛動的(可能很少!),因為狗狗掉毛這個問題等你養了就知道,會非常困擾,到處都是狗毛很常見。

拋開這個問題的話,我不建議養大型犬,大型犬小時候都是比較活潑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有兩個小孩,怕狗狗瘋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孩子撞倒了之類的,大型犬力氣小時候的時候就很大的。

如果可以,考慮養稍微小點的狗狗

5樓:不吃榴蓮

千萬別養拉布拉多,參考我的這個回答https://www.

家裡養兩條狗好還是乙隻貓乙隻狗好

尤夏 最好養一貓一狗。貓喜安靜,不需要帶出去溜達。狗狗的話有貓在一般都不會拆家的。平常帶狗子出去溜達,把精力耗掉就沒體力拆家了。 queenie 啊!兩狗一貓毛孩主人不請自來了!一貓一狗比較好啊 兩隻狗狗似乎累了點呢 可能我兩隻都是大型犬吧 又能感受狗狗的忠誠可靠活潑俏皮 又能體驗貓貓的獨特氣質粘人...

我想養乙隻狗,又怕養不好,所以想問問養狗都要注意什麼,看看是不是能讓我放棄?

不要衝動,沒有時間的話還是不要養,我就是列子,有些狗狗特別調皮,我養的這只,因為我白天上班,所以基本白天都在家裡,我這狗是半路領養的,9個月大來的,很皮,也很可愛,是只金毛,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力不從心,還是領養親戚家的,怕養不好,會愧疚,主要我也第一次養這狗子,也沒啥經驗,一開始乖乖的。然後有一次我...

想養乙隻狗陪家裡老人,狗種如何選擇,侍養會遇到什麼問題?

姚豆豆 想給老人養狗,第乙個要弄明白 他們到底喜不喜歡狗!到底喜不喜歡狗!到底喜不喜歡狗!養狗太麻煩,不喜歡狗的,簡直就是負擔累贅,我家有個極端的例子,爺爺去世以後,家裡親戚給奶奶買了個小狗陪她,奶奶是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老太太,更別提養狗了,每天把狗關在院子裡 到點就喂點,後來 奶奶記性越來越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