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目前炒幣虧了多少錢,本人目前負債50個?

時間 2021-10-31 22:00:05

1樓:早日債清清

我虧了四五個,炒這個風險性確實極大,所以千萬不要一次性梭哈。

我在另乙個回答裡面說過我對這個事情的看法,我個人還是覺得有些專案是可以以小博大的,不過需要時間,也需要看準。

就像茅台一樣,是好專案總有一天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回報,但是不是茅台就需要你自己去判斷了…

2樓:與世無爭

目前大學生,希望沒有熟人看到這條回答!

剛剛把ok解除安裝了,今天把賬戶僅有的餘額全虧完了已經,畢業之前打死也不充值了。

說下自己情況吧,5月進去,現在走了,虧了近1萬吧(家裡沒礦,是拿自己生活費在操作),自己也是業餘學習區塊鏈相關開發的,懂點幣的價值,所以才進去的,現在想想當初真不如好好學習,炒幣的日子過得也是很不好,大晚上自己盯盤每天吃不好睡不香,上課也沒有精力去做事情。

一切都解脫了,虧就虧了吧,也算是自己的一種經歷吧。

奉勸正在炒幣的大學生吧,我知道也勸不動你,但是,一定不要做合約,不要做合約!人賺不到自己認知之外的錢,好好生活,好好學習!你賺那點錢也只是人生之中一點點的小錢!

不如多考幾個證,多學點技術!比啥都強

男朋友炒幣虧錢天天消極該怎麼辦

黃小姐 除非你有信心幫你男朋友戒掉這習慣愛好,不然還是趕緊把男朋友換了,如果你男朋友這樣的愛好持續到結婚後,那後果就會很嚴重了。 小健健 最簡單的是離開他,分手,離開負能量體。如果感情深厚,捨不得,那就好好陪他,不用安慰,這得靠他自己走出來,都是成年人,做事情前得考慮後果是否能夠承擔,投資市場有賺也...

有個朋友炒幣買的幾個幣都虧的很慘,現在也沒啥資金進場,作為乙個吃瓜群眾,想知道專案方熊市都在幹啥

PRESSone拓荒者 說說答主非常熟悉的PRESSone專案吧。利益相關 PRS鐵粉 這個專案,在2017年因CEO而名聲大噪,經歷94退幣後直至2018年初重啟。重啟後CTO霍炬,COO西喬,在網際網路,科技圈,程式設計師圈頗為知名。卻很低調。由此PRESSone團隊帶給社群小夥伴們一種埋頭做事...

我乙個同事炒幣發財了,大家對炒幣有什麼心得沒有?

Coisinitrans 我笑了,每個人都只看到個別人,注意是個別人大賺的時候,可是那些賺了八位數的人哪個不是在一開始就投了7位數本金,有信心和時間去玩兒槓桿合約的又有幾個。那麼敢投7位數本金的人是不是在炒幣前起碼身價接近8位數?有些人說六位數五位數本金也能賺到7位數,試問全職炒幣的人又有幾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