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資金50萬,現在還是明年開奶茶店好,關於開奶茶店有什麼禁忌嗎?

時間 2021-06-08 22:01:16

1樓:益興餐飲

可以從現在就開始準備。雖然現在是冬季,但是從選品牌到正常營業也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準備正合適。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下開店前的準備工作。

從啟動資金來看,50萬,已經是不小的投資。如果你是在像北上廣深這些大城市開奶茶店,可以選擇品牌知名度稍微高點的,比如:一點點奶茶、coco奶茶、厝內小眷村、古茗奶茶等等。

關於開奶茶店的禁忌,每個環節都有需要注意的事情:

選品牌:現如今的奶茶品牌很多種,港式的、台式的、傳統的、新式茶飲、冰淇淋+茶飲、火鍋+奶茶、雞排+奶茶……所以,開一家奶茶店要先給奶茶店定位。你的奶茶店是走高階、中端還是大眾化的。

按照你對奶茶店的定位,來選擇品牌。再有就是你是選擇加盟品牌還是自創品牌。

對於乙個奶茶店創業新手來說,還是選擇一些加盟品牌,無論哪個加盟品牌,總部都會有相應的扶持和幫助。一點點奶茶、coco奶茶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只是一點點奶茶、coco奶茶的費用相對比較高,競爭比較大。

但是口碑好、品牌市場廣、知名度高。

選店址:確定品牌之後,那就是乙個很重要、很關鍵的了——選址。乙個好的地理位置,對於乙個店鋪來說很重要。在選址是,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

1、要根據自己店鋪的經營定位進行選址

2、要選擇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地區,不要在居民較少和居民增長較慢的地區開店。

3、要盡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選址,店鋪門前要有適合停放車輛的位置

4、要事先了解店鋪近期是否有被拆遷的可能,房屋是否存在產權上的糾紛或其它問題

5、要注意店鋪所在街道的特點和街道客流的方向與分類

6、要選擇同類店鋪比較聚集的街區,或者選擇適合自己店鋪的專業市場

選裝修:奶茶店的裝修,不宜太過奢侈,一般以溫馨、舒適、明亮、乾淨、文藝、清新為主。奶茶店的裝修要根據你的產品的定位來設計。

如果你的奶茶店是走的中、低端路線,卻把奶茶店裝修的很豪華,那會給消費者一種望而卻步的感覺。所以,奶茶店的裝修風格,要符合產品定位。

同時,在門店裝修時,要注意色彩的搭配、燈光的設定、空間的設計等等。

開一家奶茶店,看似簡單,實際會有很多的問題需要解決。選品牌、選址、裝修、宣傳、經營每個環節都要親自參與。至於後期經營方面的注意事項和技巧,有需要可以諮詢了解。

2樓:奮鬥的樣子兒

現在這個時間還是可以的,再晚的話可能就要慎重了,大概你考察專案到正式開店,快的話也得也得12月才能搞定,再加上培訓學習,應該1月份正式營業,過年時間也是旺季,大概兩三個月養養店,到年後四五月份天氣變暖,正好走上正軌,所以這個時間我認為還是可以的,明年再做的話可能就遲了!

我現在23歲 有20萬啟動資金 我該怎麼去創業 平民家庭無權無勢?

周小洋 最真誠的回答,創業是百分百會失敗的,創業就是在失敗中前行,鍛鍊自己,所以先爭取家裡面沒有太大的分歧,自己有面對失敗的勇氣,夠勤奮和夠有想法,要不然就是入股別人幹。 東拉山上的雪 以我接觸過的朋友來說,大多數,80 以上的創業,道聽途說,盲目投資,最後都賠錢認輸,然後找工作。有準備的人,有的是...

30歲,男,想自己創業,啟動資金30萬以內,有什麼行業推薦的?

已重置 未邀自來。年齡相近。看著親切。所以來回答一下。首先說一下我現在的感覺。你在這裡問的這個問題給我的感覺就像有人在大街上拿著三十萬的錢袋子再問。我有三十萬,誰想要過來拿。當然,這個是玩笑。不過創業並不是看行業的。你需要考慮的是你的優勢。現在的時代,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簡簡單單賺錢的行業了。每個行業都...

大學生有340萬啟動資金想創業有什麼建議嗎?

創客圈創業交流 行業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對行業不熟悉一般都不建議做。創業是個大話題,要考慮的問題非常多,我建議做輕資產的網際網路專案,具體做什麼就不太好說了,我們最近在做一款為創業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如果搞感興趣可以了解下。我本身也剛畢業,做的軟體開發。現在和幾個朋友一起做我們自己的平台 雪地奔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