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五百萬作為投資,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4 10:22:53

1樓:甜柚子影視

近年來,隨著經濟不斷發展,電影產業發展迅速,這也就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影視投資,投資電影成為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的投資理財方式之一。投資電影的人群逐漸增多,這就意味著投資電影是有一定優勢的,那麼影視投資具體都有哪些優勢呢?

一、什麼是影視投資?

二、電影市場火爆

自2023年開始落地實施的《電影產業促進法》起到的效果是顯著的,去年中國電影總票房高達609.7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中國電影產業在國民經濟新的發展形勢下實現了穩定增長。牢牢穩居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

預期2023年將成為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票房將超過800億。目前,中國的觀影市場越來越龐大,電影產業各個環節與網際網路密切相關結合,這些優勢也將持續保持,將市場推向海外,國內中小型城市,廣大農村等,由此可見電影市場未來形勢一片大好。

三、資訊公開透明

電影產業資訊是公開的,票房資料,網路點播量由國家電影局進行統計(貓眼專業版直接查詢),收益也是由中影集團進行分賬,所有資料網上公開透明!影視專案也可在廣電總局官網查詢,投資者作為影片的合夥人,根據持有份額按比例公平分配,並能夠在工商局查詢,統一共管賬戶資金,達到要求還可去拍攝劇組探班。

四、周期短收益高

電影投資操作簡單,不需要開戶等繁瑣程式,客戶簽合同打款就能正式成為影視合夥人。且電影拍攝周期短,一般一年左右,上映不久就可產生收益,高效快速,回報率還高。吳京《戰狼2》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成本2億,票房高達56.

83億,回報率10.42倍。只要你選擇了好專案和團隊,影視投資收益其實很簡單,收益高回報也就簡單了很多。

2樓:安生

買房子。然後剩下的做影視投資。畢竟現在中國電影市場發展很快,可以說是乙個風口期。

這幾年經濟水平提高了,人們的娛樂方式也多樣化了,逛逛步行街,茶樓喝茶,去電影院看電影。中國電影市場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市場,在2023年有望超越北美,成為全球第一大市場。當然這些都離不開國家政策的支援。

影視投資流程:1,首先了解要投資的電影專案,2,然後給出品方對公賬戶打定金,3出品公司郵寄合同到投資者手上,4,簽訂好合同後,把剩餘投資款打入出品方對公賬戶,5,等待電影上映,6,電影下映後由中影集團統計全國票房,7,有第三方律師會計所計算分紅,8,打到投資者留在合同上指定的銀行賬號。

如果給你五百萬,你會買車還是買房?

jeffox 為啥就買車和買房兩個選擇?投資 靠投資收益的一部分滿足生活需求。難道生活就是一天24小時躺在床上嗎?或者24小時都在開車?或者說12個小時睡覺12個小時開車?房產在去金融屬性,不算好的投資標的 小燕 如果只能選擇乙個,肯定是房子吧,畢竟房子是固定資產,車子是消費品,五百萬的車子買來沒幾...

要是給你五百萬,你會怎麼使用,五千萬呢?

柒戈 給我500萬 還債100萬 給我大寶存理財100萬 自己存理財100萬 給我媽100萬 剩一百再要個二胎給他存100萬 然後努力工作,沒債一身輕,不用在為錢著急了 月亮不比我美妙 做夢做大的。如果給我五千萬,會給男朋友兩千萬,父母一千萬。剩下兩千萬自己可能還會給閨蜜首付的錢這樣。然後存下來和男...

如果給你五百萬創業,你會做什麼專案?

傾述說 根據自己的創業經歷,我還是會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做活動策劃方向,因為其他的不熟悉盲目追求其他渠道領域有可能讓自己血本無歸。穩中求勝。 做電商de吳先生 如果給我,我還是做電商行業,電商行業的可行性就不多說了,每年的雙十一有目共睹,但是國內的電商不行了,商業的本質就是買賣,買賣之間的資訊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