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禮貌的向同事或上司表示自己已經不想聊天了?

時間 2022-01-24 13:20:34

1樓:西葉

直說,不好意思,手上有點事,我得去處理下,回聊

2樓:

好的,我明白了,那我忙去了。

好的。我困了,先睡了。

3樓:盒子

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所以每次我都等他們不想說了為止!

4樓:她不在

「哎呀你看我吧啦吧啦講了這麼多估計你都聽累了,那要不你先忙著?」

一般人都會說沒事沒事,無論ta有沒有繼續聊下去的慾望,這時候你帶著滿臉愧疚幡然醒悟而又堅定的笑容,退場就ok了。

5樓:蘿蔔

找藉口吧自己目前身份需要去做的事作為藉口

6樓:YAO

全程笑著就可以,但是手頭的事不能停

7樓:水瓶座的我

說自己有事要忙,或是過了很久才回覆,久而久之就沒有想和你聊天的心情了

8樓:吐司呆貓

同事的話,關係不好也不能一直聊,所以方法很多,也不用在乎特別多,比如「不行了,我得睡一會」,「幹活幹活幹活」,等等,畢竟關係不錯,又互相理解。

領導的話,建議尬聊,畢竟領導,不給他面子不太好。委屈下自己,總是利大於弊的。

9樓:張一帆

問題是有禮貌的表示,不想聊天了!

直接表示,要態度溫和,表情真誠!就說,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點事情要處理,我們的話題暫時到這裡,這次的話題我很感興趣,很期待能和你下一次的聊天!!直接說出來會比委婉拒絕讓人容易接受!

如何恰當的表示禮貌?

尊敬的王老師 以至於後來發郵件時感受到人格受到侮辱,本人也有尊嚴,為了更加完備自己的知識體系,所以才向您索要課件。但是受到諷刺之後,我覺得對於一位不尊重自己的老師,談何尊重 我以正當方式尋求知識,為何要卑躬屈膝。自古雲 禮尚往來,是指你對我有禮,我也對你有禮。禮貌是相互的。您不讓對方舒服,對方怎麼讓...

如何催自己的上司幹活?

新世界 我覺得這個需要根據老闆的性格和事情的緊急程度組合進行管理。比如有的老闆是等你來給他做解釋的,他不喜歡你郵件匯報,也不習慣看那麼多字。那你就應該根據事情的緊急程度通過當面匯報來催你的老闆。比如事情很緊急,你應該做好最全面的準備。這事如果不推最壞的情況是怎麼樣,做了對他對你們部門有什麼好處,這事...

35 歲如何向家人 同事解釋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情?

金粉世家 裡金燕西對冷清秋說的話很好,在這裡送給所有在愛情中迷茫的人。然而愛情的力量,只要來的純正,就算有壓力來阻擋,也要拼萬死去抵擋。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面對現實愛下去,坦然面對,用赴死的心去訴求,一絲猶豫都是毀滅般的打擊。父母自然會讓步,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呢?至於三姑六婆,你一年能見到他們幾次,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