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員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時間 2022-01-24 09:01:16

1樓:紡織工程師

外貿業務員,有獲客能力是非常關鍵的。只有能開發客戶,才能讓你的業務有起色。若忙忙碌碌,但獲取不了客戶,只能說是空忙一場。

在專業的展會上,可以獲取客戶;在一些電商平台上,也可以獲取客戶;在領英、谷歌上,也有找到客戶的途徑。

等你有了獲客的通道,如何短時間內獲得客戶信任就非常關鍵。因為只有客戶對你產生信任,才有成單的可能。在一些細節上,是獲得客戶信任的一些重要的點。

答應客戶的,一定要做到;和客戶約定的時間,一定要趕到;答應客戶的出樣時間,也一定要做到。正是從這些小細節上,客戶才會對你越來越信任。

客戶都喜歡與專業的人士打交道,因為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肯定會有一些問題。而若能得到專業性的幫助,客戶一定是非常喜歡的。所以,不斷讓自己越來越專業,對後面開展業務也是非常有幫助。

2樓:東昂科技

樓上的都說了很多,還想說一點就是具有開發客戶的能力和渠道。學會借助工具主動開發客戶。推薦使用環球快樂,讓你開發客戶更輕鬆。

3樓:Cherry

英文好,又銷售思維,堅持,相信,

外貿業務員面試會問哪些問題?

Hs外貿打工人 作為乙個曾經做過兩年HR的外貿打工人,說一下自己的面試別人時都提問過什麼?主要考察內容 外語能力 四級必須,六級優先,口語較流利 性格氣質 形象氣質不差,思維靈活,認真踏實幾個常問的問題 1.做外貿是否符合個人的職業規劃?對外貿沒有了解,沒有規劃,沒有心理準備,貿然進入這一行可能會遇...

面試外貿業務員的問題?

倩倩 我覺得你這麼回答欠妥,如果是我,我就說因為我想要改變現狀,過更好的生活,所以我一定要做乙份回報率比較高的工作,因此我選擇了外貿 料神Sam 1 性格符合 因為我的性格比較外向,喜歡交流溝通,很容易跟別人相處,喜歡接觸各類新鮮的事物。所以我想找乙份有挑戰性的工作 2 內心真正渴望 我在大學經常練...

外貿業務員怎麼這麼難招 ?

王嘯虎 因為會外語的都做外語老師了,一節課給好幾百元錢 你要麼把薪資提公升至比教師薪資更高的待遇,比如教師一節課課時費是三百,拜訪一小時客戶你給五百 這樣你就能招到人。 麋鹿lynn 有幾方面 1 是業務員一般高學歷的人看不上,而低學歷的很多外文水平又不高 2 外貿業務員通常要熬夜,因為跟客戶有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