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素質比較差,含沙射影,指桑罵槐的人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4 05:47:40

1樓:yuki

離他們遠點,實在離不了就懟回去,對到他怕為止

2樓:stars

那你也學他的樣子懟回去,以牙還牙,做好自己的事,別太過分

3樓:微信使用者

揍他,先讓別人揍,沒人揍就自己扁他

4樓:果媽的美好食光

沒人撿罵的,他想罵就罵唄,嘴巴在他臉上長著!

果寶現在會說,消除困難的方法就是面對他!

希望友友直視他,然後肯定他,然後微笑面對他! 看誰繃住不

5樓:瀟小芒

不當自己是他射的那個影,罵的那棵槐就可以了。他愛射誰就射誰,想罵誰就罵誰,不給回應就是最好的方式。

6樓:巍巍一笑很傾城

一次兩次就這樣了,後面逮到乙個機會狠狠的暴擊他。

7樓:知乎使用者

裝作看不見或者用一些有力的證據反駁,但前提是語言要得當。

生活中這樣的人太多了,簡直數不勝數,我們做不到每個人都反駁,最好的辦法是視而不見。

他說的東西你知道是假的或者不正確的就可以了,在自己心裡有乙個標準,就不必太去在意那件事物在別人眼裡是怎樣怎樣的。

但如果你知道他說的確確實實是假的,而且有造謠的嫌疑。那麼你找到充分的證據後,就可以進行反駁,但語言一定一定一定要得當,不然會引起不必要的衝突,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對於詩經的解讀哪一些書比較正統?

沈昭 正在看教科書,裡面有提到方玉潤 詩經原始 對 周南 芣苢 的評價 讀者試平心靜氣,涵詠此詩,恍聽田家婦女,三三五五,於平原繡野,風和日麗中,群歌互答,餘音裊裊,若遠若近,若斷若續,不知其情之何以移而神之何以曠。此詩可不必細繹而自得奇妙焉。很有畫面感。沒有什麼詩以言志的說教,更沒有一定要和當時政...

能不能對於一些罪犯實行比較殘忍的刑法?

咖啡因過量 誠然,以牙還牙是一種很 爽 的事情,乙個囂張跋扈的罪犯最後痛哭流涕地懺悔和害怕,人們會自覺報應到來,尤其是當他最後屈服於比他施以的暴行更血腥和殘酷的暴力時。可是,這樣的暴力真的有益嗎?這邊在批判遊戲裡的暴力給人帶來壞影響,那麼現實採取血腥手段,難道影響不應該更壞嗎?暴力本就是乙個容易突破...

如何評價某一些新加坡人的素質?

新加坡人也自稱自己Chinese,他們口中的Chinese更多是一種種族意義上的Chinese 如果他們罵中中國人,一般用的是和Chinese分辨開的PRC 所以有點懷疑這個人 曼珠沙寶寶 遊戲不懂,但是在新加坡五年的生活裡,接觸的大部分都是好人啊!房東 同學 同事等等,有從小就沒出過新加坡的家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