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這一年多的空白期怎麼給HR解釋?

時間 2022-01-24 02:11:47

1樓:巴赫冬妮婭

實話實說。這段時間你也沒有閒著什麼都不幹。處理這些事情也算是一種經驗,提高了閱歷,跟律師等各個部門溝通忙活也是很鍛鍊人的溝通能力、承受能力的。

看看現在面試的崗位有什麼具體要求,盡量往上靠。

2樓:西溪樹

如實解釋。HR也是常人,會想,對家人負責的人對工作也會負責。不過,如果你妹妹這事性質很嚴重,可以避免談細節。

3樓:職業規劃師楊立萍

我認為面試時真實客觀回答為好,同時向HR說明這一年之中雖然沒有在公司工作,但是把妹妹的事當做乙個專案來做,挖掘過程中自己的經驗積累和能力提公升。相信HR會客觀評估的。

4樓:智惠人力Derek

面試這個事情,建議實話實說,你可以包裝,但是不可以撒謊。

5樓:燁子人生

誠信回覆有時或許是最好的策略。

妹妹犯罪不是你犯罪,相信HR的眼光。

甚至可以覆盤一下,你這一年為了幫助你妹妹,你做過哪些努力?採取了哪些措施?獲得了什麼成果?從這些事件背後總結出自己的能力,或許能為你的能力加分。

從另外乙個角度來看,你捨得花一年的時間為妹妹處理難題,這也是很有愛心、責任心的表現。在有些HR眼裡,也是加分項。

所以,綜合來講,個人認為沒必要為這一年的空白期編造慌言,說一句謊話,需要用十句謊話來圓謊。很難的。

有一年多的空白期,我出國申請的簡歷該怎麼寫?

AnnaTing 嗯對的實話實說即可就說專心學習考試就可以如果期間上過一些國內的培訓班啊等等方便的話可以讓他們幫忙開個學習證明 沒有的話也不用擔心實話實說即可。這樣的肯定不止你乙個。 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實話實說,如果不知道如何寫明白期間做了什麼?可以回答 因為工作常常需要加班,時間和體力上的原因無法...

辭職有一年的空白期,現在面試該怎麼解釋這一年呢?

漂洋過海我的寶 如實說,只要讓公司知道你這一年是怎麼規劃,大概做了些什麼,或者是學習提公升自己,或者是嘗試其他,公司了解後一般是做個參考,只要你的能力可以,不會有太大影響。 無所住 之前工作經驗如果滿足目前要應聘的工作,那一年的空白期沒什麼關係的,只需要向面試官說清楚自己離職的原因,沒找到工作或者心...

銀行反洗錢工作怎麼才能做的優秀,上崗一年多總感覺自己做不好。還有國際反洗錢師有必要考嗎?

推理cxm 反洗錢崗位在我看來是乙個綜合型的崗位,既要懂業務又要懂制度。客戶身份識別就等於乙個規範性操作,但是對於可疑案例分析 那就是不同的推理案件了。還有需要各個部門的配合協調。光乙個人還是做不好的,只有領導的意識和全行的意識提高了,才能做好反洗錢工作 任重而道遠 還有就是銀行反洗錢瑣碎的工作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