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報告工作問題,領導就是不回覆,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3 10:36:52

1樓:易職邦

我覺得沒啥意思,或許只是當時太慢了,反正報告表沒問題就行。

2樓:甜點不是醉

領導對於你所報告的問題不回覆,有幾層意思:第一是沒必要回覆,領導知道了就好;第二是沒想好怎麼回覆,暫時晾一晾;第三是想看看你的反應,不回覆你,看你是什麼態度。你就根據實際情況,慢慢琢磨著吧!

3樓:JP007

首先確認是否是隔級匯報,再小的級也不能隔級匯報;

報告工作的內容不合格(主觀內容大於客觀內容,缺少資料、事實的佐證)報告目的沒有闡述清楚:只說情況,沒有說明自己匯報這個工作問題的目的;

報告工作問題沒有附帶解決方案(如果只反映情況,不進一步積極的表明自己對問題的解決方案和理由,領導通常會選擇忽略。

領導之所以是你的領導一定有比你厲害的地方,你看到的領導即使沒有解決也是有你的段位看不明白的道理和原因在其中。

4樓:人行部

建議您報告問題的同時,也報告問題的解決方法或建議,需要領導定奪!

供參考,加油!

5樓:海海

一是工作忙。二是沒主張。三是沒放心上,在想別的。四是重視了,在研究。五是不想支援你,故意打擊你。

6樓:鼎尚者

這要從幾個方面來看:一是你報告的「問題」是什麼問題?一般自己職責內的問題,還是超出自己職責範圍內,需要由領導協調或拍板才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是自己的工作職責內的問題就應該自己解決,而且本身就不應該作為「問題」向領導報告;如果超出了自己工作職責(能力)範圍內的問題領導應該予以回覆或提出意見建議。

二是你報告「問題」的輕重緩急,如果不是當下必須立即解決的重大問題或會影響後續工作開展的問題,領導應該予以回覆和協調解決;如果屬於並不急於處理的一般問題,領導可能會暫時擱置以後再作處理。

三是你報告的「問題」雖然超出了自己的職責範圍,但領導的工作重心和重點並不在此,可辦可不辦,或許還加上工作繁忙就「懶得」回覆,這就只有自己「創造性」地去自行解決了。同時,是否領導對你平時的工作或工作方式方法(比如在報告問題上等),甚至對你本人並不滿意、存有偏見之類的,因而故意拖著不辦?這就首先「檢討」一下自己了。

但是,作為乙個領導,無論下屬報告的問題如何,都應該及時予以相應的意見反饋,這不僅是工作的需要——即使報告的「問題」及方式不妥當,也權當作對下屬的一種「教育」,更是對下屬對他人的尊重。這是領導必備的一種修養和素質!

7樓:zhuzhu

我覺得倒是沒必要回覆,就是有問題才回覆的吧

8樓:盈亦餘喵

他沒想清楚,還有種情況是:你覺得是問題,他不覺得。

在職場,被直接領導打壓,甚至去給上級領導報告你的缺點,怎麼辦?

魚堂主愛思考 職場就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因為利益,因為慾望,因為人性。職場中,該怎麼面對領導的打壓?這個問題很現實,我們不喜歡所有人,同樣也不會所有人都喜歡我們,剛好這個人又是乙個領導。忍和走,都是下策,可以先想辦法解決這個事,實在不行在走,就當拿領導練手了。1,怎麼面對領導的打壓?盡量先了...

地鐵出問題遲到,並且在車上已經給領導報備,最後算了遲到扣了錢還沒了當月的滿勤,是誰的問題更大一些?

金點子 公司的制度是以實際出勤為基準,不管什麼理由吃到 早退 請假都是沒有工作,應該受處罰。但是,上班的時間不可確定的因素都要考慮到,應該提前上路。再說,究竟什麼原因遲到,企業都不會花費時間確認。即使理由充分也應該處罰,企業是要的效益。希望你要理解,即使你天天加班,遲到也要處罰,這就是制度。沒有規矩...

距離上次聊天二十天,問候領導,報告了一下已回到所屬地,並說讓您費心了。

明月 人到達一定地位的時候,和誰聊天一般都是很親切的,不是對你才特殊的喲。大領導說你的事給你想辦法,一般來說就是託詞。每個人做一件事,或者幫人做一件事,都會權衡利弊,歸根結底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不要拿自私自利來作對比,我說的是人性,有些人認為沒有考慮這些,其實在潛意識裡已經完成判斷了 是自己得名 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