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有什麼好的方式解決嘛?

時間 2022-01-23 01:37:17

1樓:知書達理二掌櫃

壓力?現在這個社會,無論什麼年紀都會有壓力。成年人有家庭和事業的壓力,學生有學業和未來的壓力,小朋友還有能不能得到老師手中的小紅花的壓力呢。

可能你現在回頭看,以前的所謂壓力,對現在的自己來說真不算什麼,可在當時的情況下,那種壓力對你來說就如泰山壓頂一般。如果你能心態放寬一點,想象一下,再過幾十年,你回想如今的壓力,還算壓力嗎?

2樓:小橋小橋我是大橋

現在這個社會環境,大多數人工作壓力都比較大,個人覺得還是要有乙個合理的規劃,並且需要有個良好的心態。排解已有壓力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社交活動,比如跟朋友愛人喝酒傾談,或者去海邊度假,挑選合適的時間費用也不會太貴。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生活,而不是每天只有工作。加油!

3樓:新知天天

想一想,換別人來做會不會壓力更小,或相反。這麼大的壓力你為什麼要做?

想完了可還是覺得大,唉,……那就給自己放半天假?看看書?弄點好吃的?好友一起聊聊?

4樓:溫風

旅行,不斷的旅行,滿世界的跑,然後你會發現旅行就是你的工作!

5樓:林間

把能解決的問題先解決了焦慮感就會小很多

工作壓力大是什麼樣的感受?

躲在單位的廁所哭,哭完後接著回到工作崗位,假裝笑著,繼續被老師傅罵,想趕緊努力學出師。那個老師傅和我同住乙個小區,現在下班回到家,走到陽台不經意看到他家,都是抑鬱的。以上的回答為17年5月份的。17年6月時我因為種種原因終於算出了師,換了崗位,但是偶爾會過去替班。雖然就算是替班的時候也很難受,但是想...

剛畢業工作半年老感覺工作壓力大是什麼心理?

Victor 如果是工作超出能力很多,就要和上面反映,不然不說出了問題,你背鍋,該和其他部門對接就對接,不配合向上反饋,看臉色能做成事情,那就不是公司的事情,既然都不好做,那就沒啥好說的,不要過度內疚,公對公 L謀定而後動L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對症下藥。比如,人家乙個月一萬我才三千,壓...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會以「工作壓力大」為由,和朋友同事喝酒聊天到半夜,但是卻不願意和家人分享?

樹輝心理驛站 雖然你沒有說,我還是要揣測一下,你的先生很可能也是這樣,所以你提問,是因為你想搞清楚自己的先生是怎麼了,更想搞清楚你該怎樣和他相處。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看問題的角度。如何調整看問題的角度呢?你要試著盡可能的從這段關係中暫時跳出來進行觀察。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了,你盡可能就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