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合格的野王

時間 2022-01-23 01:27:48

1樓:知乎使用者k14Pq1

多練,15000多把玩家,我打野玩的好的只會趙雲,但我所有輔助滿熟練度,包括劉邦,墨子,蘇烈那種其他位置但也可以輔助的英雄。想玩好乙個位置,起碼得先把這個位置英雄都熟練了,這是意識不能彌補的,你英雄都不會意識不能幫你。其次多練多打,你會遇到各種英雄,玩的多了你會了解別的英雄,知己知彼很重要,什麼英雄強勢期是什麼時候,還得看對面裝備,別死記推薦裝,對面出裝不同你也得調換裝備。

你也得玩玩別的位置,看看有什麼習慣,什麼時候壓線,什麼時候輔助會支援,你去打人數差,打對面技能真空期,英雄弱勢期。

怎麼說呢,我可能打輔助打的多了,我覺得輔助雖然人頭不是很多,但對於了解遊戲真的很重要,像我這種輔助都滿熟練度的,都能猜到對面在幹嗎,打野打的多了也會有這種感覺,打野是最容易帶飛的,但時機的把握也是得多打才能掌握的,多玩吧,起碼玩到5000多把,到時候你自己就明白了。

2樓:穎穎快跑

熟悉打野流程,幫助各路抓人,及時開龍,帶線

3樓:初見

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野王應該達到什麼標準

4樓:開心

等我成為乙個合格的野王再來告訴你答案【狗頭保命】

我現在就去問如何成為乙個合格的野王,等有人告訴我我就來告訴你

5樓:星辰大海

中路當家,嘎嘎亂殺。

雙邊蹭線,殺敵一千。

野區是什麼東西,我直接中線開吃紅藍+三線。

如何找到乙個野王教我打野?我想成為女野王?

野狐狸 回答下面乙個乾貨都沒有 我跟高讚回答意見相反,我認為玩打野一定要從版本強勢英雄開始練,李白玄策之流野核這版本實在太弱了。如果非要玩傳統野核,建議從韓信或者娜可露露開始。否則有時候輸了並不是你的問題,就是英雄不好。其次,現在野核與節奏打野的界限很模糊,最好的例子就是橘右京跟瀾,這兩位節奏好是野...

如何成為乙個合格教師?

番薯粥和炒花生 最重要的是對教育對學生真誠的喜歡吧 那你就會認真去備課與上課 可能新老師的經驗比不上老教師的 但是新老師有更多的可能 保持學習的心態 現在網路資源那麼發達 想提公升自己彎道超車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果每節新課都去看文獻看看優秀的教學設計 一輪下來收穫非常大 不可否有很多優秀的老教師 但...

如何成為乙個合格的中醫黑?

宿輕羽 學習,朋友,真的,我勸你多學習。要成為合格的中醫黑決不是只看那麼幾個噴子滿嘴的髒話和胡攪蠻纏的邏輯,要學習祖國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如果你說聽到祖國你就作嘔,那哪怕你先把來自西方的薄薄的簡明人體解剖學看完都好,不要一天到晚只知道雙盲隨機,9012了 中醫藥學專業分數一般只高不低,至於唯物不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