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心涼了,這段婚姻走不下去了?

時間 2022-01-22 22:34:07

1樓:鬱金香

有些女性朋友對自己的老公失去信心,原於各種各樣的原因,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男人把愛人當成自己的附屬品,女人為家付出一切代價他都不懂得感恩,特別是那種在外面有小三小四的男人,對孩子也不好的最讓女人傷心 。

2樓:八字一絕

婚姻需要相互體諒和扶持,

首先說下負債的問題,沒有人想負債,生意的失敗導致錢財虧損,有生意失敗的眼光,也有運勢低估的向背而行,霉運來的時候,做什麼都不順利,這個時候投資,就是破財也難成事。

至於婚姻,婚姻需要相互經營才能攜手與共,白頭偕老。

丈夫什麼時候花心,什麼時候外情,丈夫的外情是短暫的還是用情的,是挽回的還是不能挽回的?這些都是能在生辰八字中了解,通過分析丈夫的生辰八字,才能知道自己婚姻如何才能處理婚姻的事情。

3樓:江南

每個人的婚姻都有底線,我想廣大女性最統一的乙個底線,就是出軌問題。尤其是對患難夫妻,多苦多難都不離不棄,以為是恩愛夫妻,結果人早在外面彩旗飄飄了,那種背叛感簡直就是扇了被出軌方狠狠一耳光。忠誠是婚姻關係的基礎,背叛已經發生了,這樣的婚姻只會讓你自我懷疑自己這些年的付出都為了什麼,會痛苦不堪的自我否定,何必呢。

4樓:紅生

對自己以及娘家人的不尊重,還有在他家人面前貶低自己,當著他家人面對自己發火。

5樓:情感諮詢師老馮

婚姻最重要的是忠誠

相愛容易相守難,既然發現了問題,我認為可以跟他坦白,看他是什麼態度。

如果對方真的能放下所有的姿態來認錯並改正,再考慮是否給對方機會。

如果對方要找理由或者不承認,那就果斷的離開吧。

好好照顧好自己的,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是最好的受傷者。

6樓:緣由

搞工程的如果是請別人喝酒唱歌給他們開房我覺得倒也沒什麼,反而他真的很想翻身。但如果是他自己PC,該離就離。沒什麼可以考慮的!我也是個男的,但我更討厭不潔身自好的人。

什麼時候朋友讓你覺得心涼?

Duhahagif 我有三個發小 真的是從小玩到大那種發生了有些事才感覺和他們的關係好像挺一般了悲了 我和 本來約好去三亞旅遊之後她反悔了對我被鴿了 然後我實在是想去玩因為都買好了泳衣所以我男朋友說來找我去我們那的水上樂園 我倆異地發小也從來沒見過我男朋友 我就約了 和 一起去打算玩了之後讓我男朋友...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和老公的緣分盡了?

懷孕七個月,有一天早上我肚子有點疼,他在玩手機,後面象徵性的哄了兩句,有說了什麼我不高興了,我說我肚子疼,然後打了他一下,他立馬變臉說,疼你疼去,神經病。 王小胖 前前男友,十年情斷,其實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還能不能在一起要問自己的內心。在分手的前一天我和他打車坐在後座,他拿著手機一直在看,而我...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該放棄這段重要的友誼了?

友誼不想愛情,現實中無所謂放不放棄,感情淡了自然就疏遠了。但是,真正會有放棄這段友情的感覺,是那個人曾經對我們很重要。所謂 放棄 其實是很多次寒心之後,心裡面自然而然沒有那麼在意這個人了。東野圭吾說過這樣一句話 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