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之間如何友好相處,如何讓別人喜歡跟自己相處?

時間 2022-01-22 13:06:08

1樓:

來強答一波

我從小就喜歡和優秀的女生一起玩,其實她們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普普通通對待就行,太特別對待反而會增加距離感

在各個階段的相處中,我還明白了很重要非常重要的一點:

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特別是有第三個人在場時。

不論這個人你喜不喜歡,哪怕和你一起說別人壞話的人說的比你還惡劣,你都不要跟著附和,甚至為了出頭或者拉近關係帶頭說人壞話

我被人陰過

我說的壞話被那個人知道了,當時我並沒有反應過來是和我一起說壞話的人告的密,我當時光顧著解釋去了

現在反應過來才知道是她們說的

還是不要隨便說人壞話了吧,

2樓:mssuzyt

其實很簡單,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價值」。

實際上,沒有人會不願意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個人覺得女孩22歲之前要懂得如何沉澱自己

不要為了合群而合群做自己該做的事自然就會吸引同類人總結一下:越刻意越容易失去。

3樓:超級瑪莉

哈哈哈,我跟你一樣也會擔心這些問題,我性格比較強勢,大大咧咧的,善於跟異性相處,不善於跟女生相處,勾心鬥角的女生我也不喜歡,更不會搭理,做自己就好,管她呢。

4樓:青檸

像男人一樣和女人做朋友,像女人一樣和男人相處,無論怎樣,做自己想做的,真我,就夠了。

5樓:努力唄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你真心對別人就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如果沒有,就當我沒說。

6樓:巧遇姐姐

真誠,不要帶有目的性,尊重,不瞎起鬨。

7樓:北辰塵光

無論男生女生,相處的前提是真誠,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總是表現自己比別人強。沒有把握的話不說,絕不背後議人是非

8樓:海月月

我們在與人交往時能夠擁有優勢,全在於我們對對方沒有要求,不用依靠他們,並讓他們清楚這一點。(特別喜歡這段話,共勉)

無性生活的夫妻之間能友好相處嗎?

夜別說愛 向法院方面提交單方面申請離婚,分局兩年後.由民政局查詢事實後可解除婚姻.希望樓主順暢離婚.不知是把孩子生下來那麼簡略。假如你們現在有孩子的話,最好仍是要尋求一下孩子的定見的。看得出來你仍是愛你的老公的。假如你老公變節你了,你就要走得義無反顧,也為了 我父母在我去年上大學乙個月之後離了婚 前...

大學新生,如何與宿友友好相處

窮的可怕 這個嘛,首先每個人肯定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脾氣。如果你特別我行我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是太好。我個人的建議是,做到接受別人一部分,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要在三四年左右,如果有一群比較聊得來得舍友你會有乙個特別的大學生活。對於那種你實在無法接受的舍友,就沒必要深交,但是做到見面打招呼,平常假裝...

Rust如何與問號運算子 友好相處?

Failure 庫可以自動轉換錯誤到統一的型別,所以可以簡單地返回。並且還能用好幾種模式來處理錯誤 合併不同的錯誤返回是其中一種模式 詳見庫本身的教程。rust lang nursery failure最後一種最複雜的模式 An Error and ErrorKind pair,看教程都沒看懂,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