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涯規劃師證,哪種比較靠譜?

時間 2022-01-22 09:21:29

1樓:13931183853

中管院教育標準所(國家事業單位)培訓的課程很好,參加培訓後頒發培訓合格證書和上崗用的職業技能證書。

統一編碼,上網都可以查到的。

職業教育管理專業委員會(主管單位:國資委)和中管院教育標準所(國家事業單位)聯合認證的職業技能證書,含金量更高。

2樓:墓地風水

參加向陽生涯的生涯規劃師培訓後,本人知道了人生需要規劃,通過霍蘭德職業興趣分析乙個人喜好,從樂趣到興趣再到志趣,知道自己該從哪個職業方向努力,從而規劃自己的,從職業定位、到目標設定、在設計通道,從而使自己更快進入社會角色。

通過MBTI性格型別分析,通過16種性格型別分析每乙個人性格所對應的適合職業,不僅了解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努力,也會在將來的生涯規劃中指導別人。

通過頂端優勢和八大生涯技法知道了職業生涯中應該怎樣做,對人生規劃、職業規劃,加快達到人生目標。

課程水準很高,證書也專業!

3樓:時代創信

在向陽生涯參加過CCP生涯規劃師培訓,首先分享一下課程體驗:

通過培訓,本人知道了人生需要規劃,通過霍蘭德職業興趣分析乙個人喜好,從樂趣到興趣再到志趣,知道自己該從哪個職業方向努力,從而規劃自己的,從職業定位、到目標設定、在設計通道,從而使自己更快進入社會角色。

通過MBTI性格型別分析,通過16種性格型別分析每乙個人性格所對應的適合職業,不僅了解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努力,也會在將來的生涯規劃中指導別人。

通過頂端優勢和八大生涯技法知道了職業生涯中應該怎樣做,對人生規劃、職業規劃,加快打到人生目標。

再說證書:

向陽生涯的CCP生涯規劃師證書是由人社部體系中國戰略型人才庫認證的《職業規劃師/初級》證書。

4樓:「已登出」

非常幸運地參加了121期ccp的培訓,通過3天的培訓,不僅拿到了專業證書,還有了更深刻地自我認識,識別出了自己的頂端優勢,接下來的工作中將會把所學的知識付諸實踐,幫助公司尋找到真正的partner,尋找更多的潛在客戶,這次培訓對我啟發很大,感謝向陽給予的機會。

5樓:何當見夫子

在向陽生涯的三天學習讓我從理論上理解上充分了解到了什麼是職業規劃,以及職業規劃的重要性,這對於了解我們自己以及如何利用理論知識實際操作運用我們自己及他人的職業,選擇。提公升機更深一層的自我實現,我覺得這門學科的學習非常有必要我自己也非常感興趣。

6樓:sjjsyy

可以參加國際生涯規劃認證課程,我個人覺得比新精英和向陽要好。

職業生涯規劃師這個職業對個人素質的要求有哪些?

謝老師說經濟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HR轉型速成職業生涯規劃師,諮詢特色就是求職應聘經驗比較豐富,確實體現出了他們的優勢,但是職業生涯規劃它不僅涉及求職應聘技巧,還涉及創業 婚姻 技能打造 人脈管理 社會經驗 商學等內容,說白了就一句話,怎樣打造多維競爭力,實現多維對單維的優勢,和高維對低維的優勢,比方說...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糾結

非凡不可能的包大人 你話中已經帶有傾向,你感覺到了嗎?你非9非2,普通一出身,目前來說寶貴的職業履歷都是hr方向了,已經限定了你在中小企業是可以混的下去的了,不要在大廠自取其辱,除非你有頂級履歷或者運氣不錯。還有乙個關鍵的就是你自己說的,直接和企業boss對話與相處久了,豈能去伺候那些打工仔,一是限...

怎麼做職業生涯規劃?

職業生涯規劃,首先要認識自己,然後設定目標,再依據擁有的社會資源與社會環境做評估選擇。1.自我評估。主要包括對個人的需求 能力 興趣 性格 氣質等等的分析,以確定什麼樣的職業比較適合自己和自己具備哪些能力。2.組織與社會環境分析。短期的規劃比較注重組織環境的分析,長期的規劃要更多地注重社會環境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