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迷茫期,經濟家庭壓力下是否需要找份工作入職?還是回家休整找好方向再就職?

時間 2022-01-22 07:51:24

1樓:生涯規劃姐郭蕾

如果在陰暗的森林裡你很累又迷失了方向,你是會趕快跑,還是先判斷好方向做好準備再跑呢?相信你自己心裡肯定有答案了。

我的專業資質:國家認證CCDM中國職業規劃師、國家CCP生涯規劃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一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BCCE勝任力測評專家、PTT國際專業培訓。

我的職業背景:從事大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工作10年以上,經歷過獵頭、網際網路、金融、地產、管理諮詢等行業,具備豐富的招聘甄選經驗及員工職業生涯發展培訓體系設計及實施落地經驗。

我的諮詢特點:擅於職業定位、職業通道設計、職業心態輔導,深入高校以輔佐學生向社會人的順利轉型。關注個人價值及需求,感性和理性結合推動雙向思考,從內在出發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職業方向,實現個人價值及職業轉型。

我的個人理念:希望幫助更多的人在職業選擇期、迷茫期、修正期清晰自己內心的需求、認識市場環境、建立屬於自己的定製化職業發展路徑,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25歲,辭職考研失敗,壓力很大,找工作也很迷茫。感覺這個世界好像對普通人不那麼善待。不知道該怎麼辦?

18屆畢業,同25,去年9月底辭職,10月中開始學習,上個星期知道一志願複試沒過 差一名 現在在找工作,正糾結是要再考一次還是專心工作。 同25,我也是去年裸辭考研。但考研失敗,前任已經在讀研一,她說會等我考上,可今年連國家線都沒過,確定二戰了,但是明年就算考上了,我畢業她都出來打拼兩年了,人生軌跡...

在現實的壓力下,你找工作會將就嗎?

十三豆 在現實的壓力下,一般人很難保持理性,都想快點找到工作,以緩解自己面臨的壓力,畢竟不工作人都會出現焦慮,只有極少部分人會堅持自己的原則,這部分人大概率是有後路,或者沒有金錢上的擔憂。 西小柚 找自己比較喜歡的工作,感覺找工作不能將就,畢竟也不太可能短時間做下,過後再換工作吧,如果天天面對不喜歡...

迷茫,男友異地工作及家庭差異父母反對,是否該說服父母?

妖狸 門當戶對還是有必要的,父母畢竟見過的多,不同意必然是有一定道理的,請慎重考慮吧 或者你可以繼續處一處看,男生還是有一定能力的好,畢竟感情的事誰都說不准,未來還是要雙方扶持過日子的,男方能力責任心什麼的較差的話,再好的感情也會被現實磨平吧 至於以後能不能遇見更好的 嗯 要相信有緣的人就會出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