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對從事設計工作的人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22 06:14:03

1樓:大貓不在

除非是有明確規不允許文身的國家公職人員或者其他特殊職業特殊原因不能有文身,其他的工作完全沒有顧忌。

不過如果真的考慮工作方面影響的話,我建議文身位置以正裝可以遮蓋住為準。

比如我的工作,公司不會管我,但是因為客戶大多是一些思想比較傳統的人群,所以一般我不會在客戶面前露出文身。其實很容易,西裝革履穿好了人模狗樣,脫了襯衫就算你大花臂加花背也沒關係。

只要你不在公司光著膀子或者大背心。

2樓:刺青獸

現在很多公司都不排斥紋身文化,對於設計師來說,紋身也是個性的象徵

3樓:在夢裡掌控雷電

要看對你顧客和老闆還有自己有什麼影響。

4樓:VEALRIS WANG

這個要答一發。

結論是只要你專業活好,紋身還是穿孔沒人管你。

我是一活還不錯的設計公司的總監,我3月份愛犬走了,為了紀念它,我去花了小臂。

公司同事相當喜歡,客戶有時候還會和我聊聊紋身什麼的。朋友簡直愛死了。完全沒有影響,反而個人感覺有加分。

重點不在於你的外形,而在於你的專業水平。

別人對你的認可不在表面,在於你能不能幫人家解決問題。

附一張花了的小臂,第一次紋身,差不多三小時

5樓:蓮華

只要你工作的夠棒紋啥都不會有人介意的啦。

從事互動設計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資歷背景見上面,以下是我隨筆打的字 正式成為互動設計師以後的幾年,像瘋了一樣的熱愛,不是吹,現在的996作息時間,根本和我 和我們當年團隊的付出,差太遠。當然這種付出和996的模式,對不熱愛這行的人來講,是一種不人道,還是一種違反勞動法的表現。如果你問我怎麼看待加班,我會想說在這個商業竟爭和個人競爭...

很小並且不在明顯部位的紋身隊對找工作有影響嗎?為什麼現在人對紋身的偏見還是那麼大?

檢控官 我們公司招聘的時候,招聘工人是必須要求無紋身的,有紋身的直接就pass了,因為工人一般體力勞動者,小年輕有紋身的確實會讓我們對他的品行有點擔憂,也不想去浪費時間去考察。其他管理崗和文職工作,只要不紋在特別明顯的位置,不是很苛刻。歸根結底還是看人下菜,好的紋身和劣質紋身確實是兩個層次。 影子瑪...

紋身對你的工作有什麼影響?

初禪 紋身對我的工作的影響?讓我穩重當中帶一點俏皮吧。然後有時候還能對生意也稍微有一點點影響 我左手扎了乙個皇馬的隊徽,還有C羅跟13冠有次來了個老外,兩個人尷尬的坐著,看到了我的紋身之後就聊了一大堆足球的東西,說C羅如何如何,最後在一句Hala Madrid中完成了簽單。很戲劇性吧?不過事後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