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了乙個已經結婚的同事咋整,如何面對呢?

時間 2022-01-22 05:12:31

1樓:溫心

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對對方的感覺吧。這種喜歡是期望和對方一起結婚過日子呢,還是純粹的因為對他/她的好感或是某些欽佩?

如果是期待結婚過日子,那你還是需要控制自己對他/她的關注,盡量迴避有她的主題言論,猜測題主的感情應該還不是難以自拔的階段,及時控制還來得及,否則,越晚越難抽離。

總之,我不建議去拆散別人家庭,當然,如果對方家庭不幸福,急於解脫出苦海,那你是可以陪伴對方,為其解圍,而不是強硬插手和刻意協調,否則你將會是罪魁禍首的『第三者』......

2樓:加速度

是怎樣一種喜歡呢?想要什麼結果?

如果僅僅是心裡想一下而己,只要不影響其他人,沒問題。心裡儲存好這份美好。

如果想要乙個結果,比如結婚,分析一下:

以法律為底限,可以把對方家庭拆散,然後你們結婚。

以道德為底限,看看對方家庭是否幸福,如果人家日子過的好好的,你就趁早死心,回頭是岸。

3樓:想吃葡萄的蝸牛

放大他的缺點,拉遠與他的距離,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和愛好,去欣賞其他沒有婚姻人的優點並與他們接觸。

全班就我乙個學文的咋整?

漸漸66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的問題描寫的更清楚一些。你是在糾結學理科還是文科呢?還是因為大家都學理科你怕學文科後悔呢?還是什麼情況?就你這個問題來說,我覺得能咋整,該咋整就咋整唄。這個東西人各有志,人各有命。你不適合學理科,學不了理科那能怎麼辦,你就好好學你的文科唄,把你的文科學好,學精,那也很好...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是我已經結婚了,我現在對我自己老公很厭倦想離婚又不知道怎麼說,我該怎麼辦?

玩笑 你想想和老公沒結婚剛談戀愛的時候,你會不會有相同的感覺,是真的愛這個男的還是一些新鮮感在作祟,婚姻不易,愛情難得,慎重。 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看來你所謂的喜歡也不值錢,屬於可有可無的東西了。至於那個男孩子,如果他知道你結婚了還這樣,我覺得只說明你很容易上手,他也很渣罷了。連有主兒的乾糧不能碰這...

我出軌了,喜歡上了乙個同事,難過的要死,我怕我要得抑鬱症了,我該怎麼辦?

我要天下 建議一,換工作,換掉工作環境。建議二,轉移注意力,比方多多祈禱,多多考慮一下培養乙個需要專注力的喜好。建議三,如出現失眠等症狀,提前救醫,以免換上重度抑鬱。 原來這種經歷不是我乙個人,只是我的出軌物件辭職要離開了,也正是他要離開,我才發現已經離不開他了 雖然我們沒有形式上做任何逾越關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