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知道現在和未來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還有必要繼續活下去嗎?

時間 2022-01-22 03:28:38

1樓:衛星-D

原來我說不想活下去了。現在需要再想想這個問題。

2樓:會飛的蝸牛

你所認為的來自你主關的認知,用馬克思的話講也就是你對身邊環境的主關判斷,這個判斷有可能是符合現實也有可能錯誤

現在假設你的判斷是正確的,就是現在和未來真的沒有意義,那麼回歸生命最初的意義,就是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種奇蹟,你和你父母的血緣關係,你自身對於環境的感受與改造,都是存在意義的一部分。

活下去,就有未來,就能創造屬於生命本身的意義

3樓:薄霧聚散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

你得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能走想走的路。

為什麼現在和未來都不是你想要的呢?還不是因為在你有選擇的時候沒把握住?

4樓:初醒

需要,未來的事情不是固定的,現在決定你的未來,樂觀點,未來也會好的。

5樓:hhhshbd

當然要,沒有疾病和苦難就已經很好了,不是想要的就在生活中找到感興趣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

6樓:kiko

活,當然要活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乾坤已定,我就掰回乾坤。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用自己短暫的時光,去拯救現在的自己我活到那個未來,我願意再改。哪怕是有一絲希望,這就是活在的意義

明明知道自己不努力什麼都不是 卻還是放縱自己 這樣的我是不是沒救了?

失心無魂 放縱自己無非就是在逃避你沒有努力的事實,但放縱自己也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因為人的本性就是這樣的,但最重要的一件是,你必須承認自己在逃避,在放縱,時常的這樣對自己說,你就有了前進的動力,逐漸就會變得自律起來。相信我,自律的人是最可怕的 手筋 不知道四年過去各位都找到自己的答案了嗎?我覺得我...

為什麼現在健身房的教練都不是很強壯,厲害?

半顆糖要不要 說真的,用乙個正常的邏輯來思考,健身教練既然是幫助別人塑造身材,自己就也應該有乙個與之相匹配的身材。但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健身教練基本屬於花錢買證,7天培訓上崗,背點理論就忽悠學員賣課的型別。坑人 教練常見藉口 1.練的好不一定教的好,我身材不好但是會教 練的好不一定教的好,這句話其實...

男朋友很煩自己,就是連話都不是很願意和自己說,該怎麼挽救了?

約定 挽救不了了,先不要理他做自己的事情。可能等他覺得你重要的時候才會來找你吧。跟男朋友第一次分手就是他煩我提的分手,我沒有挽回後面他自己分手以後跑去喝酒鬧哭才知道我在他心裡的重要性。別當舔狗,就算當也要當乙隻舔了有回應的舔狗 愛哭的水瓶 改變自己,多把精力放自己身上,你不要那麼在乎他的想法,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