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offer以後可以推遲入職時間麼

時間 2022-01-22 03:10:49

1樓:晶誠所至

正常情況下HR預設你收到offer後乙個月內入職,所以如果乙個月內入職不算推遲,如果超過乙個月才能入職,需要和HR溝通一下,說明一下原因,只要理由充分,推遲時間不太長,HR也是可以理解的。

提前入職基本都沒有問題。

2樓:迪迪媽

接受offer後可以推遲入職時間,但是要和新公司的hr溝通好,得到那邊准許答案比較保準。否則這份工作有可能就涼涼了。因為一般求職者推遲入職時間,會讓hr第一反應,這個人是不是可能出現變數,有其他選擇了,推遲入職只是搪塞的藉口,所以如果真的鍾意這份工作,又確實有其他的事情不得不晚入職,一定要讓hr相信理解你。

並且要求hr再重新給發份新的入職時間的offer,比較穩妥。

來自邏客HR

3樓:中關村言承旭

作為一位HR人員來回答一下,接受offer可以推遲入職時間

如果因為臨時情況需要推遲入職時間,一定要與給你發offer的HR提前溝通,確定之後的入職時間,最好可以說明推遲入職的原因。如果不提前和HR說明情況,自行推遲入職時間,HR大概率覺得這位候選人鴿了。碰見過很多延遲入職的例子,有候選人說要回老家,有說公司不放著走的,其實各種原因HR都會一定程度上理解及接受的。

(最後別推遲兩次及以上,公司之後覺得你不靠譜)

若變更入職時間,建議已新的入職時間重新發放offer。重新發offer更多保護的是從業者,一般會已入職時間為節點來判斷是否還有效,超過時間不入職offer一般也失效了。

推遲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周,但是具體還是結合你的實際情況去決定。比如你的崗位是否稀缺公司願不願意長時間等,根據公司的發展這個崗位是否還需要進新人。在待入職階段公司突然停止進人也十分有可能

總之一切都是要已和HR充分溝通作為前提。

個人原因推遲入職會被取消入職資格嗎?

沒有一定會,也沒有一定不會。1.看公司的風格 是否對員工關愛和講道理。2.看公司對人力需求的緊急狀況。如果要人很急,又有其他人選,可能會跟你協商。但總之,凡事無愧於心,別人怎麼做,不用太在意。即使真的不要你入職,也無需計較。是緣也是份。 august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跑來這裡問。直接去問HR啊,如果...

入職不久後後收到更好的offer,可以辭職嗎?

康康 由於每個公司的面試流程和offer審批流程不一樣,所以經常會出現,已經入職了A公司不久,B公司的offer又來了。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選就比較糾結。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候選人這樣去思考問題 假設你還沒有入職任何一家公司,面臨A和B兩家公司的offer,如果你會毫不猶豫的選擇B,那麼即使你已經入職了A...

收到offer沒有學位證怎麼入職?

求知 沒有學位證有兩種情況 1 延期畢業,幾個月後能拿到學位證 2 大學浪了,永遠拿不到學位證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真摯 誠懇的和HR說明你的情況,並詢問是否可以在延期畢業的幾個月期間先去他們那邊當實習生,直至雙證到手後再簽訂勞動合同,慢慢轉正。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得看你們公司的要求了,你得去詢問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