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事務所的話考CPA有用嗎?

時間 2022-01-22 01:34:56

1樓:悲酥清風

只要和財務領域佔邊

CPA就是個永遠繞不開的話題

2樓:張敏

有用,鍛鍊腦力,擴充套件專業面,兼職,用處多了去了

3樓:阿七七揹包走

考完再考慮有沒有用,還沒考想這麼多有用嗎。

證到用時方知少,未來的職業發展很難預料。

4樓:gongziwan

去企業空降的話還是有用的,至少可以證明你的財務功底還可以。但是只是敲門磚,最重要的還是實務能力,不然有N個A也沒用。

5樓:

實務能力不過硬的話,其實並沒有什麼卵用。不要指望靠一張草紙就能高薪攀上人生巔峰!

6樓:

不是相關專業人士,正在考。

CPA從專業階段科目設計來說,其實更偏向於培養綜合管理人才吧,尤其是加了戰略與風管這科以後,這種趨勢給我的感覺也更明顯一些。用師兄的話來說,一般管理不用考CPA,C字頭的才需要。

事務所當然是乙個去處,也是最常見的入職渠道,除此之外,其他行業可能需要慢慢積累。比如考完之後可以去投行,去搞稅務,去公司做會計等等吧。考完CPA以後選乙個方向再努力努力,成為領域裡比較厲害的人也是很好的,那樣其他的科目領域就可以成為不錯的背景。

總之,乙個證書並不能代表什麼。但卻是乙份對學習能力和毅力的證明,為自己以後的發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這年代,只有不斷學習和超越的人才可以取得優勝,靠乙個證書過活是不可取的。

是考完CPA專業階段去事務所還是邊在事務所裡上班邊考?

源哥萱寶 這個看你的選擇了,因為現在的領取執業註冊會計師證的條件是,CPA考試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全部通過,還需提交有會計師事務所為你繳納兩年社保的證明,才能領取執業註冊會計師證,否則只能領取非執業註冊會計師證。不過執業和非執業也是可以轉換的,不過有一點點麻煩 Candy 看個人了,兩種方式各有利弊。...

考注會有用嗎?能去事務所嗎?學歷低能進去嗎?

你只想進事務所肯定沒問題啊 畢竟審計民工 但是想進好一點的事務所,比較困難。四大勸你先放棄 一些小的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先試試 目標別先放太高 小小藍天兒 肯定沒問題啊一些內資所裡還有專科生不要把事務所看得多高大上的我也在事務所工作已經考出來了cpa 打算18年把司法考了爭取跳去券商和券商相比事務所的學...

40歲拿到CPA證書,去事務所合適嗎?

SHU MAUCHIUAN 我是行業中人,不知你要聽真心的話,還是違心的話。40歲拿到CPA證書,肯定得恭喜您,非常不容易,壯志雄心!但說句實在話,40歲進會計師事務所,真心有點晚了。又是女生,一般會計師事務所可能不會接受,他們比較喜歡學校剛畢業的。審計這個職業,勞動強度太大,要經常出差 10天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