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相情感障礙適合做老師嗎?

時間 2022-01-21 07:26:11

1樓:Navagraha

教師資格證考是可以考,我們醫院女病區就有乙個二十來歲的躁狂患者,得了十幾年的躁狂,早就上報登記過的。但前幾年還是去考試了並且知道筆試過了後太興奮又入院了。

但考試能不能考是一回事,校領導錄不錄你又是另一回事了,畢竟公辦的入職還是有體檢的,如果僥倖一旦入職吃公家飯了,那麼就算你教學時候犯病他們也開除不了你。

2樓:

在病情有效控制的情況下雙相可以從事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除了一些高精神壓力的工作以外,都可以嘗試按照你的喜好或興趣愛好發展一下。

最後送你乙個溫暖的熊抱希望可以帶給你鼓勵和幫助。

3樓:黃江

不能說適合與否,生話在推動我們,有時,各位從事什麼行業,似乎不完全由自已決定。我有見過雙相患者教書不錯的

4樓:bajiu

真的是雙相麼,雙相會被給社群,公安的,你考不了教師,公務員

5樓:黃海龍

你好,雙相情感障礙是乙個群體,在很多方面確實也會有限制。不過在群體的概念基礎上,還是要看個體自身的情況。比如是不是對教育行業有足夠的熱愛,還有是不是有相對穩定的情緒控制。

做老師肯定是乙個很不錯的工作方向,很多地區都已經提出要把教師的待遇和公務員看齊,特別是經濟發達地區,教師的待遇已經相當不錯。

根據你的情況,目前是處於比較穩定的狀態,同時對教師崗位有足夠的熱愛,也是可以去嘗試下的。

雙相情感障礙測試-壹點靈

6樓:微信使用者

我想你總能為熱愛的事情找到堅持的動力

7樓:混沌人間

做教師挺好的,有寒暑假。考公務員、事業單位和教師資格證也不影響,因為我都考過,沒人查的

8樓:setenta

我就是。如果真的喜歡這行或者有追求啥也不影響。不能說時時快樂,也不比公司單純多少,總得來說還是挺滿意的。

小學,班主任,各科成績第一,家長也都知道我是雙相,沒事兒也會一起出來喝喝酒聊聊天。

9樓:御阪17002號

嗯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如果你被上報了的話公務員是報不了的

屬於六大還是幾大嚴重的精神疾病來著

雙相情感障礙患者適合什麼工作?

同意壓力小的工作。以前自己是個產品團隊主管病情在呢段時間達到高峰,要麼兩三天不睡,要麼連節假日也在自我強迫式的工作。後來不帶團隊了正常了很多,只是偶爾焦慮的時候吃吃奧沙西泮。 看有人建議做幼教的,我不太建議,小朋友鬧起來很鬧的好嗎?雙相有時候根本受不了這種鬧,或者太嘈雜的環境都不適合,很煩躁的,而且...

我患有雙相情感障礙適合去日本留學嗎?

不適合非常不適合 留學生群體裡各種心理疾病發生比例是遠高於同齡人的,日本又是其中之最,各種心理疾病發生的比例高了其他國家一截 有資料,可以去查檢視 日本這個國家,能把正常人憋出毛病 本來就有這方面問題的真的不建議來 留學本身就會帶來非常大的心理壓力,生活上的,學業上的,人際關係上的。每年因為承受不了...

得雙相情感障礙的人還適合繼續留校學習嗎?

心疼樓主 你就想著,就像感冒發燒一樣,你是病了,好好治病,就會好的,這是我輔導員對我說的。你這個情況應該挺嚴重了,如果心裡很抗拒接觸新面孔,那就休學,等情況緩和再繼續上學。反正你開心的話怎麼樣都好。 本人研究生一年級剛讀完,研究生一年級下學期發病了,這是第三次發病,發病時間分別是高三,大二,研一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