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在 9 個月內成為平面設計大師?

時間 2022-01-21 04:23:23

1樓:穿褲子的雲

能否只要看自己的努力吧。畢竟自己沒有試過。但萬事皆有可能,誰說的準呢。

2樓:龍天設計

親愛的你想多了。凡事不能急於求成。諸葛亮六出岐山都沒有落下中元因此在五丈原。

平面設計是一門綜合的學科,在大多數人的眼裡認為學會的軟體就是平面設計師了。其實不然,平面設計需要掌握各種理論知識和設計技能。並不能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成為你們專業的設計師。

更不要想著成為大師了。在中國也沒有幾位大師級的平面設計師啊。

3樓:劃地為牢

個看你想成為什麼級別的,只是簡的修圖,拼個海報,學會使用工具這9個月是可以達到的。

但是,這都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想在達到大師級或比較高深的,這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裡面涉及各方面知識,最簡的反而是工具的使用。例如,色彩構成、配色、幾何構圖、繪畫、光影等等。

一般能力比較好的,都是有一些專業的積累,甚至是科班出色,都是經過很多年的積累才會有一幅幅讓人讚賞的作品。

上圖就包含了,色彩,幾何構圖,光影等

你如果用9個月,可能就是學個工具和一些簡單的配色、構圖之類的,可以應付一些簡的平面工作,離大師肯定是有很遠的距離。

就算天賦好9個月出個大師也太難,大部分人都是經年累月,積累來的。

如果想學這方面的,沒有基礎的,可以先學下工具,然後自己去研究下色彩、構圖、光影等,也可以從一些簡的作品入手,看看基他人作品有哪些好的方面。

還有乙個欣賞能力也要培養,眼力上去了,自己的作品就慢慢上去了。

聽力乙個月內能否提高?

醉裡挑燈看劍2018 你現在這種情況,再做大量的聽力練習意義不大,因為聽力水平很難在短期內提高。可以試試找一些英語文章,適合你水平的就行,新概念,牛津書蟲,每天大聲讀,到了考試的時候,可能會提高一些分數。因為你現在缺乏的是英語句庫,在這種情況下,聽再多的聽力材料無助於分數的提高,特別是在短期內。 王...

怎樣在 3 個月內突擊理綜?

教育乾貨鋪 今天主要說一下應試技巧吧!理綜考試是三科的整合,物理重在思維,化學看重細節,生物講究積累。試卷發下來先花5分鐘通覽全卷,對題目的數量 難易度有大致了解後,穩定情緒答題。一 丟車保帥,分數為王。合理分配時間,客觀題50分鐘,主觀題100分鐘為宜,主觀題先易後難,思考了3分鐘仍無法形成思路的...

怎樣在五個月內瘦60斤?

我要提醒你一句,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因為脂肪快速減少可能會導致生長紋,常分布,大腿,臀部,後腰部,一條條菱形的凹陷的,恢復極其困難,有人說不可恢復,本人就是這樣,瘦了下來,身上卻留下了一條條紋, 蓬砂 很簡單,你來個肛周膿腫 肛瘻 內外混合痔,發炎的時候做手術,術前沒有清腸,手術打局麻,手術後不按時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