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適合女孩的程式設計相關崗位?

時間 2022-01-20 14:14:33

1樓:胡金強

鼓勵師,是女的就行,而且只有女的行

2樓:遊戲開發者

技術美術、材質師比較適合,不內卷加班少,不做業務

3樓:GXSC

跟崗位沒關係。 跟國家和公司有關係。 美國中廠基本上都是相對輕鬆、加班少、享受生活、不是青春飯、也不是純女性。

4樓:

那些不懂的強答個啥?

題主說的這種崗位還真有,不說百分之百,百分之八十符合要求,就是少兒程式設計老師。

5樓:白一梓

加不加班主要取決於老闆,如果他認為996是福報,那你們就等著享福吧。

跟做哪個崗位無關,要加大家一起加,沒有哪個崗位能夠避免,畢竟有福同享。

6樓:怡悅兒

那就是前端啦。你的幾個要求樣樣都符合。

7樓:MR.Z

雖然可能是刻板印象,(實際上想做都能做,沒太大差距)

個人推薦的是前端或者設計向的崗位,一來奇奇怪怪的客戶要求沒那麼多,改起來也不會傷筋動骨,相對來說不用面對前輩們的屎山,另外因為不容易出奇奇怪怪的bug,維護壓力也小,加班的可能性稍微小點,不是很肝的人比較合適。

8樓:

所有職位都適合,加班多少和職位沒有關係。

9樓:鹹魚

說實話,我覺得如果不是對程式設計非常感興趣的話,我不建議女生做程式設計師(不存在偏見),因為程式設計師普遍壓力都很大,加班多,女生一般抗壓能力小,生了孩子之後的女程式設計師幾乎很少很少,所以到時候還是要被迫轉行的,我身邊好多女程式設計師都是這樣,包括我自己

10樓:ITI菜場網

前端比較適合女生。

至於滿足「工作相對輕鬆加班少有時間享受生活收入也不要太少」這些所有條件的,應該只在夢裡有。

11樓:凌晨四點的打鐵匠

"工作相對輕鬆加班少有時間享受生活收入也不要太少相對穩定不是青春飯"。說實話這個描述和崗位沒什麼關係,我推薦你提高學歷,進入銀行,國企央企或者事業單位,那樣的工作環境會比較容易滿足你的要求。你的這個要求一般是看企業性質,民營網際網路企業大部分都挺累的,比較難達到你的要求。

再來談談崗位,一般的公司有: 商務,銷售(尤其是售前也需要和客戶交流技術向的問題,部分還有商發部門)->產品->研發(前端,後端,移動端,DBA,遊戲開發,演算法崗等等)->測試->運維->運營,這個線上應該都需要對程式設計有所了解,根據我的認知,應該整條線上的都不會太輕鬆,你可以選擇乙個崗位,比較推薦:前端開發和測試。

個人的一些理解,如有不當之處,還望海涵。

12樓:sjinny sun

別被忽悠去做測試,測試不是程式設計相關的,測開才是。

另外如果題主找到了錢多事少還不需要走後門拉關係的好工作還請給大家說一聲,大家這都找了多少年了。

13樓:寶寶巴士

前鵝廠實習生現b站校招生女生後台開發崗

前端後端演算法我周圍都有很多女孩子幹,個人感覺前端可能相對沒那麼難理解也能及時看到反饋會比較有趣

請問女孩子比較適合學習什麼專業,或者有那些專業推薦呢?

irisiris 我覺得沒有性別之分,只有性格之分。另外專業主要是行業的選擇,等到從業時還有崗位之分。比如同樣是讀計算機,畢業後做程式設計師和軟體銷售肯定是適合不同的人。 煜鵬 首先,除了個別專業,都挺適合女孩子的。其次,你選的這兩個專業都是管理人的專業。也就是說這個事在你眼裡事最適合的。那麼,就從...

有適合孩子學程式設計的兒童程式設計軟體推薦下?

1024程式設計遊學社 你可以花幾分鐘去 來了解,你為什麼會來到這?我想你一定是對學習程式設計感興趣吧,我們又是為什麼要學習程式設計?為了當乙個程式設計師嗎?我想不僅僅是如此,除了工作,程式設計的過程本身就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在這裡,我們一起玩程式設計,不管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在這裡,我們一起溝通,...

建築設計想轉行到電影相關行業,請問適合什麼工種?

林羊羊 環藝出身,畢業後做景觀設計兩年,行業不景氣啦於是想gap一年。因為有同學做電影美術相關行業就留意打聽了一下,現在正在象山影視城做美術助理,已經在山溝裡呆了兩個月了QAQ 因為沒有影視相關經驗,來這裡也是因為有大量置景施工圖要畫,室內的工作偏多,組裡做置景的同事大多也是室內方向轉過來的。除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