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完美的洗白,洗的你心服口服?

時間 2022-01-19 03:51:22

1樓:AlieZ

魯殿最後倒地台詞直接看哭:我毀滅了世界,又創造了世界。(大概這個意思)

2樓:鱷喙獸

宇智波帶土在我這裡洗的白白的,他自幼失去父母,身世淒苦,他尊老愛幼,樂於助人,他善解人意,在乎同伴,他雖成績吊車尾,但努力上進不放棄,一步一步雖然走的慢,但都一步一步走上來了。我真的被幼年帶土種草。但他弒師,殺師母,屠村,要毀滅世界。

不重要,最後在嘴遁的攻擊下,他幡然醒悟,重新加入主角陣營,拯救世界,犧牲。反正我覺得洗的挺白

3樓:夏戀蜜語

《犬夜叉》——殺生丸

洗白前的殺生丸:極其厭惡犬夜叉(因為不是乙個媽生的?),作為動漫裡第乙個大反派(洗白前),以奪取犬夜叉的鐵碎牙為目標。冷酷,無情,俊美……

洗白後的殺生丸:殺殿遇見了使他冷酷個性轉變的小孤女鈴。後來鈴被狼咬死時,殺殿第一次使用了天生牙,令鈴起死回生且帶在身邊。

最終決戰,為了救被奈落抓走的鈴而進入奈落體內,在救回鈴之前遲遲不肯用爆碎牙攻擊奈落,生怕波及在奈落體內的鈴。能夠為了保護別人而拼盡全力,人家冷酷華美的外表下可是有顆善良的心………………

4樓:CHP舞

不說洗白方式,光說角色的話,長門。

他最先是白的,本是孤兒,二次忍界大戰後,目睹過戰爭帶來的傷害,決定以非的方式獲取和平。但也因為這樣,被山椒魚半藏騙了,也導致摯友彌彥死在自己面前。

然後就一袋公尺扛幾樓了。

最後在鳴人嘴炮下洗白了。我是不喜歡嘴炮洗白方式的,但我這個洗白很巧妙。

他洗白後是以革命失敗者的姿態去世,把最初的夢想託付給了鳴人。最初的夢想就是以非武力方式獲取忍界和平。

但是到最後,鳴人上位了,忍界依舊只是表面的和平。我覺得巧妙就巧妙在,告訴我,非武力方式,獲取不了永久的和平。連主角鳴人都做不到。

5樓:劍斬蚩尤

時崎狂三啊

狂三是官方記錄在案的殺人最多的精靈,一萬多人但只要把她殺人積累靈力穿越到30年前消滅原初精靈的設定拿出來,你就知道狂三只要達成了自己的目的,所有殺掉的人就一筆勾銷,反而救了好幾億,沒有比這更徹底的洗白了

時間能力不管在什麼方面都是bug一樣的存在

6樓:叫我大狗吧

哦……灰太狼算嗎?

最開始的時候灰太狼的人設是非常典型的反派,與紅太狼感情也不好可是後來就變成好男人,還有嫁人就嫁灰太狼一說。

再到現在,灰太狼已經成為主角團的一部分了

洗的我是心服口服

二次元中有哪些你不能接受的洗白?

我覺得可能我的接受度比較低而且怕會被罵所以就匿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beastars的女主,就是那個兔子,為啥,為啥我要因為她自己心理問題後期漸漸改變了就要接受她現在就是個白蓮花綠茶婊這個事實啊?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硬洗,反正我就是很討厭。 Yolanda瑤 簡單看了一下,好像沒人提到冷門彈丸。撓...

你見過最奇葩的洗白是什麼?

粉絲吧,還是cp粉 先是炒別人的cp,表示別人很甜,我還以為我2G網呢,然後我尋摸著這二人好久沒交集了吧,後來點進主頁一看,就明白了 真的沒必要拉到別人身上,只會覺得可笑 以下部分內容來自wb 鳳凰網 娛樂,還有一點我自己的解讀 十問肖戰粉絲 劃重點,粉絲 十問肖戰粉絲的內容如下 說好圈地自萌,為什...

有哪些洗白之後依然不被喜歡的反派?

自來也sama 大蛇丸不接受一切科研黨的反駁,大蛇丸發動木葉戰爭和做的人體實驗已經很人神共憤了,不接受任何洗白,就算洗白了也不覺得他帥,哼! 火影裡的團藏吧,貪生怕死不說,人之常情,動不動就說了為了忍界,為了木葉,但其實不過是自己想稱王稱霸罷了,三代的時候木葉遭受入侵,躲著,五代的時候,還是躲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