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大天晴做醫藥代表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1-18 20:42:17

1樓:

如果你是能力突出,有強烈成長願望的人,別來天晴。

如果你是能力平庸,只想賺個小錢,安穩度日的人,別來天晴。

在這種公司就職,與自毀前途無異。

2樓:薛志恆

正大天晴是乙個相對來講,非常不錯的公司!

3樓:

團隊都是很好的,幾個人的小團隊,不存在競爭關係。工資平均下來1.3w乙個月吧。當然比外企要少很多。主要是壓力不大。

4樓:貓小咪

只能說是乙份跪舔的工作,越會舔,可能回報會更高,但是職業認同感太低了,

5樓:假作真時真亦假

能黑錢,或者拍馬屁,前景就可以。

有能力不舔老闆那頂多算凑活。

沒能力還不舔老闆且不幫助走賬的話,頂多幹半年滾蛋

6樓:勤勞的螞蟻

實習期間工資確實很低,轉正以後,如果說真正可以拿到錢也要一年以後,問題是目前因為財務改革,報銷系統審批和報銷異常麻煩,原來能過的報銷,現在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作為了乙個幹了5年的客戶經理,9月的報銷到現在都沒有下來,心裡壓力很大,馬上快過年了,卡上現金為0.信用卡已經刷爆了,已經很難堅持下去了,感覺對報銷系統已經無望了,後面會議也沒有心情去搞了,真的沒有錢去墊了。

7樓:連鎖藥房好累

這個藥廠的藥還不錯,前景不知道怎麼樣…

8樓:醫藥新司機

錢少事多,非江蘇人一輩子都別想做區域經理,有能力的基本做一兩年就跳槽,剩下的能力很出眾的,能做到基層領導。能力一般的在慢慢熬。

9樓:Eastward

在國內企業來說,還算不錯的。統一管理,也在努力走外企學術推廣的道路,但離外企還有明顯差距。

10樓:叔叔呂有個夢

正大天晴主要做肝病抗癌藥之類,企業蠻有實力,在醫藥行業排名前列,應屆生選擇可以有乙個大的平台。祝你成功!

做醫藥代表怎麼入門

簡杏 瀉藥。首先要有過硬的基本功,花裡胡哨的推銷技巧不去講,實實在在的產品功效 用法 用量 藥理你得了解吧。產品和行業知識 有很多醫藥代表是醫藥專業出身,在專業知識上有系統的學習和儲備。當然在這個圈子裡也活躍著很多半路出家甚至對醫藥一無所知的人。無論你的知識背景是什麼,你都需要不斷地更新自己的產品知...

做醫藥代表怎麼樣?

自由之路 做醫藥代表怎麼樣?先來分一下當前的形勢。這幾年做代表比較難,前幾年實行集採 託管 配送點數由原來8 10個點長至20 30個點,利潤被大大壓縮,很多醫院由贏轉虧,死一批 然後實行兩票制,部分醫院產品達不到兩票條件,又死一批 這兩年又實行了4 7帶量採購,很多公司產品中標整個產品線團隊被裁員...

做醫藥代表有什麼好處?

我心飛揚 從業12年了,還在一線做代表。這個行業給我的感覺,就是收入比一般行業收入稍微高一點。在二三線城市可以買房買車。時間自己安排,沒有什麼996,但是也意味著沒有週末,經常週末陪主任出去開會,住五星級酒店。陪同開會經常要貼錢 這都是次要的,關鍵是精神壓力比較大,每個季度指標都會增加,同比環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