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班一周,遇到這種情況要不要換工作?

時間 2022-01-18 13:23:42

1樓:諮詢師庭婷

我相信這個世界凡事都有因果關係的:

你今天努力工作,接更多的客戶,跟客戶打好關係,未來收穫的就是:自我能力的提公升,良好的背書,豐富的經驗,老闆的認同和重用,職位的公升遷,某個瞬間某個客戶給你的突如其來的機會……。

你的同事B和C今天的工作態度,未來收穫的就是:碌碌無為,停滯不前,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沒有任何機會,未來很難找到更好的工作,不太廣和深的人脈……。

結果我們沒辦法把控和預支,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今天種下一顆怎樣的「因」。

2樓:遊子

貌似你的公平心理有點嚴重。首先,你認為老闆會對這種情況不了解嗎?其次,你真的能夠清楚的了解那兩個同事他們的工作內容嗎?

再者,為什麼另乙個同事沒有問題,而是你出現了問題呢?你需要清楚,公司招你進來,是讓你來創造價值的,而不是讓你來製造問題的。既然別人能好好工作,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工作,非得去管別人做的東西多或少呢?

每個公司都有一些不平衡的事情,當你想去打破那種不平衡時,先確定一下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分量。

3樓:平平無奇

我明白讓你憤憤不平的,可能是覺得不公平吧?

俗話說「不患寡而患不均」?

不過我覺得,如果並不存在「人家把該他做的事情丟給你」的情況,也就是說對方閒不閒其實不關你的事,每個人做多做少都與別人無關。那你做的多的部分並不是為對方做,而是為老闆做的話,我覺得那你就不用說了。因為這表示,這樣明面上看上去的不公,是老闆的安排。

第一,老闆可能就是想鍛鍊你,能練出來的,以後來管這個團隊;

第二,對方可能是老闆的親戚,老闆只是給個閒職給個名義把對方養著;

第三,收入會不會不一樣?多勞多得?

第四,站你自己的角度想,這種情況對你自己是不是有好處?

如果你的利益並沒有被侵犯,那我的建議是,別管別人,做好你自己的事情。

4樓:張曉偉

我也在想,你那麼在意別人幹嘛。

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是老闆的女兒親戚熟人呢?你去說對你有什麼好處呢?同事會喜歡你?老闆會向著你?

他不做東西他沒有提高啊。他的損失。

到時候你東西學到了,能力提高了,你不高興了可以跳槽漲薪,他們呢?

5樓:幽蘭0218

盯著別人的腳後跟永遠走不快的。

遇到這種情況要不要分手

問問自己,放不下,分不了就繼續拉扯。不要拿著別人的經驗做著讓自己違心的決定,人都是這樣,放不下的情況下寧願互相折磨。直到折磨不動的那天你就懂放手了。 莫莫 建議認真談一談,聊一聊對未來的計畫,你是否在他想要的未來裡,你在他的未來裡是乙個什麼樣的角色。生活中有矛盾很正常,積極溝通解決就行。對方是否真心...

遇到這種情況要不要繼續讀書?

卡五星fhu 這有什麼,考上大學都各走各的路了還理他們幹嘛?學著臉皮厚點,別人說就說唄,以後出了社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你想逃也逃不了。因為他人的閒言碎語就不去學校學習,別人沒損失什麼,你得不償失。 朱猛大 必須要可以換班級,但必須要讀書哦 如果覺得自己心裡受到他們不良影響比較大,可以看心理醫生,可以找...

審計實習一周,每天都在列印,要不要退出?

小小fea 建議不要衝動退出。首先對於新來的實習生,員工的態度都是不信任,不放心把有技術含量或者核心的任務交給實習生做。因為如果做錯了,員工還要重頭再來。這樣加起來完成任務的時間成本是原本的兩倍多。其次,個人建議的話,先把列印這件事做好做到無可挑剔,在有多餘的時間的情況下,多向上級領導或者帶你人去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