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工作我到底該選哪乙個?

時間 2022-01-18 04:31:11

1樓:許意晗

我是塔羅師,給你抽了二選一牌陣。幫你看未來半年兩份工作發展。從下往上看。

現狀權杖國王,代表你有一定的實力跟野心,但也會實在的考慮問題。選左邊的住宅辦公後勤,過程發展是女祭司,可能整體環境和公司是偏保守的,不懂創新。又或者代表你對這份感工作是。

理智內斂,沒有太多情緒波動。結果牌是聖杯八逆,你會因為一些情況願意留下來,但又覺得不足不太滿意,會在辭職還是留下來搖擺?

選左邊新興藥房培管生,工作發展過程是權杖十,應該是你要學的東西,很多要做的事情可能你沒從沒接觸過,要從頭去學,過程有點累人。從面試有初試有複試,還有終試就看得出來了。結果牌是權杖騎士,你經過前面權杖十的辛苦,到後面對這個事業還是很熱愛,很有激情,很有行動力去做。

結果還是挺蠻不錯,至少是你喜歡的。

這就是給你抽牌看的兩份工作,半年內發展,你自己可以去考慮一下。到底要選哪個?

2樓:林生

沒有把握就選第乙份。

有把握或者覺得可以博一下,那就選第二份。大不了繼續找?

當然,這個還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以上供參考,祝好運!

兩個工作該選哪乙個?

斯佩洛 我兩種型別的工作都做過,在武漢畫兒插,後面來上海畫廣告分鏡指令碼。前者工作是畫些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之類故事插圖,都是動物狼羊虎兔獸族大戰,或是王子公主惡龍巫婆,工作的時候還蠻嗨,不過當接到教學課本之類插畫時簡直心裡陰影,至今心有餘悸,誓不再碰兒插。面向群體偏低幼化,大多數對畫技要求不高,而且...

請教 下面兩份範字和兩份練習,哪乙個您更喜歡,再請教下原因?

偶然誤入此話題。可是,題主是不是先找一些靠譜一點的字帖練練基本功再臨連筆字?另外,這幾張裡面有範本嗎?真的有範本嗎?我練得不多,您表騙我。就說第一張,悌,懇,娣,娘 這麼寫真的好嗎?還有第三張也是範本嗎?讓我想起了高中時乙個上課時啥都不幹只練字,並自以為寫得很好的同學。我最想說的是,看方塊字看了幾十...

兩份工作我應該怎麼選?

Celine求職諮詢 這個問題如果放在職業規劃的維度看,可能會有新思路。第一,你未來職業規劃是什麼?從題目中可以看出,雖然沒有行業 崗位的規劃,但不難發現,有地域上的規劃,就是從廣州到青島。第二,既然還要回到青島,那麼想一下,如果在廣州這家諮詢公司工作,未來回到青島還能做什麼?給一些參考 同行業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