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不造假連面試機會都沒有麼?

時間 2022-01-18 03:54:00

1樓:簡歷燕哥

我用1個案例,告訴你簡歷造假與簡歷包裝的區別。看完立馬就明白。大家之後寫簡歷一定要多多注意。

比如,乙個活動策劃專員的簡歷,在職一年,每月策劃的活動參與人數達1000人。

簡歷造假寫法:

● 負責活動策劃,跟進活動主題和流程,單月活動參與人數達10000人;

每月10000人,這裡明顯作假。

簡歷包裝寫法:

● 負責活動策劃,跟進活動主題和流程,單年活動參與人數達10000餘人;

將單月改成單年,一年就是10000餘人,這裡就是簡歷包裝,沒有任何問題。

包裝後的簡歷裡,10000這個數字比1000大,所以簡歷更具說服力。

祝你簡歷寫出花兒~

2樓:

那不叫造假,而是給自己機會,這個社會他就是這樣,你要順應叢林法則。

3樓:展飛雲

相信你憑著自己的真誠現在混的應該不錯了吧,這個世界還是需要真誠的人!也更需要通過努力擁有真材實料的人!

4樓:君莫吹

你沒面試機會,是因為你沒有能力,通過造假,忽悠別人,讓別人認為你是個有能力的人,才會給你面試機會。

否則你本來就是大學期間寫了乙個linux之類的作業系統,並且在開源界有傑出的貢獻,為什麼還需要作假?

5樓:

老老實實說根本就不會有面試!!!

我就是一直堅定著自己什麼樣就說什麼樣,投了幾天的簡歷,連個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我同學造假, 高薪走了!

6樓:

是的!又我面了幾個都是培訓機構出來的!簡歷都造假!

7樓:FrankDuan

不是造假,而是把自己做的專案好好寫清楚,然後多做些專案最好。

如何看待何旻哲承認簡歷造假?簡歷造假違法嗎?對今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

製杖哈士奇 就目前而言,他的最佳路線應該是出國。用正確的簡歷出國,可以去一線留學目的地,讀個一線專業,然後就在國外任職吧。他不是想做投行嘛?那就Master of Finance然後以後做國外投行的Analyst。憑良心講,雖然年紀會大點但至少比在國內社死然後去不了一線企業好。做完2年Analyst...

簡歷要不要造假?

八方錦程僱傭風險管理 這個答案是肯定不能造假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一則資訊 我靠簡歷造假,拿了60萬年薪的offer 大家開始心動了,覺得獲得高薪的途徑之一就是簡歷造假,入職了再說,然後再慢慢學習。其實這樣即使給你進入了大廠,也會因為一時的能力不配崗,而東窗事發。並且一般大廠對背調的要求是很高的,比如阿...

簡歷上的經歷能否造假?

撲街仔 首先,要強調的是造假是絕對不可取的,但是可以美化。那麼我們如何來美化我們的經歷呢?1.可以將自己的經歷進行提煉,可以採取資料化分析,更有說服力,也更一目了然。2.明白公司所需,進而調整自己的經歷順序 喬布簡歷 拉曼達 題主是學生,那就先說說關於應屆畢業生簡歷的問題再來說說有工作經驗者求職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