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工地兩年了,想辭職轉行,但是心裡糾結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9:31:57

1樓:

家裡有背景嘛,能調去機關嘛,不然當了專案經理還是工地佬。邊攢錢邊學其他的東西,我們這裡三線城市做網頁設計都有8000月薪包吃住。

2樓:小羅談情感

我幹工地五年了……我也無數次想過想要轉行幹其他的銷售什麼的……到後來自己仔細想一想就會發現自己基本上已經和城市裡面的生活脫節了~什麼都沒有已經適應了工地上班的模式和工地同事的相處方式,和其他外行人接觸根本就交談不下來了,也沒有任何其他行業的資源和經驗~一入工地深似海啊。現在一邊想著走,一邊又還要想著工地工資能不能結清,改行又不知道幹啥,算了吧老實呆著吧

3樓:星星之火

工地4年的小前輩前來回答。

不要說你想跑我也想跑,能跑早跑,越早越好,時間久了就是溫水煮青蛙,家境一般的話,跑之前先規劃(重點),多去網上逛,去看看自己可以走哪個方向或者自己喜歡什麼方向,去投簡歷去面試。

如果要裸辭,首先要建設好自己的心理。裸辭一段時間內,如果沒有找到工作,會感到很焦慮,這段時間你需要自我調節好心態,不要擺爛,不要隨便找個地方上班。

不介意工作地點的話,建議去珠三角長三角一線等發達地區再歷練幾年,往工資高的地方去。

4樓:洛宸

攢下錢,可以去轉宇宙機,朝九晚五雙休的日子,錢攢的不多,就先攢錢再考慮環境

在工地幹了兩年多該不該辭職?

MR.明 不請自來。2014年畢業以後一直在中鐵某局,市政工程,畢業籤工作當時分配到廣州以後,從未斷過辭職的念頭。那會工作壓力不大,一直未辭職不知道出去幹嘛而發愁,自習到今天,內心辭職的渴望越來越嚴重,或許最近就會付諸行動。要問我該不該辭職,我只想說,我要回去過正常的生活,趁年輕,早解脫。雖然很負能...

我想辭職離開國企,回家帶兩年娃兩年之後選擇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東西來發展自己的事業。有什麼利與弊?

jpei 就是對孩子成長有好處!不過帶孩子期間還是要過多的去關注學習或了解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不能只是一心投入到孩子身上其他就不去過多關注! 豆豆 先說壞處吧,這段時間你會沒有收入,同時與社交隔絕,俗話說,人走茶涼,和很多人的關係慢慢就淡了,帶孩子很累,身體的累,還有心裡的累,會很難熬。你要適應這種生...

大學畢業兩年了,在工廠呆了兩年,幹著重複不變的活,想想前途我感覺很迷茫,想辭職但又不知道幹嘛怎麼辦?

閆紅飛 大學畢業後,在親戚工廠做了3年,剛開始能學到東西,後面跳部門去營業部做跟單,做了1年多跟單感覺已經學不到東西了。想出去找份銷售鍛鍊自己。 我之前也在一家大型工廠工作,在那裡幹了兩年,剛開始還能學到一些東西,後來就日復一日地重複之前的工作內容,覺得沒有前途,就在9月末離職了。想脫離工廠,發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