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財科技怎麼樣?員工福利如何?

時間 2022-01-17 06:35:31

1樓:香水百合

最近有不少學弟學妹問我是怎麼進入微財的,實不相瞞,我已經忘了面試細節,但是好好準備面試總該是沒錯的!

我是19年校招進的微財,一呆就是2年。

身邊有朋友同學進大廠,但是我和他們相聚的時間很少,因為他們很忙,特別是搞IT的那幾個。當然,也不是說我們公司不忙,只是我們公司沒有那些大廠那麼大的規模,加之工作效率高罷了。

也有大廠的朋友讓我跳槽,多方權衡後,我覺得沒必要,因為我們公司的福利不輸大廠。基本保障的六險一金是有的,該休的假期公司也不會少了你,公司環境好,同事又友善,也不講究上下級,像個大家庭,擱誰誰願意走?

最主要的是還沒有大廠瘋狂式地內捲,這不香嗎?

2樓:虞公館

去年前我在這家微財科技工作,覺得微財的福利還行,六險一金,法定節假日是有的,還有福利年假,平時各類團建活動都有。

3樓:淡然一笑

我哥們兒在微財科技上班,其實我一直就覺微財科技的科技實力挺牛的,還別說,這公司的福利也是頂好,我哥們兒六險一金,節假日搞團建,還有法定年假,前不久還聽他聊了一下微財科技的晉公升機制,比我們公司人性化多了,想跳槽去微財科技了......

財訊期刊怎麼樣?

捷投學術 公尺老師 比較一般般的期刊吧 這本期刊的經歷公尺老師再清楚不過了,看著這個刊物自改版為學術版後,經歷過多次改版和暫停收稿,近期總算是穩定下來了。目前上萬方維普,然後是6 7月出刊,萬方更新到30期了,這個期刊維普上會更新比較慢些。目前收到21年3月刊期,6月底出刊,萬方估計要到9月更新注意...

報了東財怎麼樣

我就是東財的,1.如果是在東北就業,東財是夠用的了,如果想回南方,可以通過考研或者保研去相應地區的大學 2.別用學校定義自己,你可以看看同乙個學院畢業學生的上限和下限,別用學校定義自己,無論在哪兒,個人能力最重要, 匿了,我也東財的 南方人,我超西財的分來了這,當初也是在南理工西財等211中抉擇,最...

財華國際ACCA怎麼樣?

展展 報了財華所有的課,客觀的講,前面的課還是有幾個老師不錯的,尤其f2f7的殷老師,其他的就.後面到了p階段更是爛的一塌糊塗,想學的話多打聽打聽再報,別報那種一次交14門 現在是13門 的錢的全程班 心動1804 作為乙個正在準備報名ACCA的我來說真的想吐槽一下,從年前到現在了解了很多ACCA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