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把我惹到了,我就背地裡說他壞話,說這個人咋樣咋樣,然後氣出了就沒了,這樣是不是很幼稚?

時間 2022-01-17 04:40:30

1樓:糖果人

有啥好幼稚的?誰人背後不被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他都把你惹到了,你還要覺得自己做的不對?

我想知道,你說他的一切有惡意編排他的成分嗎?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好到可以當面直言不諱的地步嗎?如果沒有,你又誰對都不能說,難道要把自己憋死嗎?

教養是為了讓你自己和你和善相處的人舒服的,不是讓那些為惡的人得意的。只要你做到不惡意詆毀別人,就沒什麼不能說的,也沒什麼幼稚的。

2樓:FiFi

永遠記住,不想自己變成討厭的樣子就給自己乙個規定:別人的不對不是你做錯的理由

3樓:大蘇州運哥

1.別人把我惹到了,我就背地裡說他壞話,說這個人咋樣咋樣,然後氣出了就出沒了,這樣這(處理情緒)做對嗎?

2.這樣做是不是很幼稚?

你其實想問的是這兩個問題,現在為你分開了。

你內心的答案是:對,幼稚。

但你真正想要的是更好的處理方式吧?

4樓:張建

問題就是答案。在問題中你描述的就是把自己的消極情緒進行渲洩。給消極情緒找乙個出口,讓情緒流動起來這是一種方法。但解決問題的方法至少有三種,可以試著去探索新的方法。

如何看待背地裡說別人壞話?

大家呢,都比較反感在背地裡說人壞話的 那麼在知乎上的很多問題比如你覺得你的舍友有什麼不好的習慣你覺得你的父母有哪些說不通的地方 等等 類似這樣的問題的底下的回覆 算不算在背地裡說人壞話呢 我覺得算的 以後如果再有朋友跟我說誰誰誰說我什麼壞話。那我可能會對她說,對有的人來說說別人壞話成了增進她們友誼的...

陌生男生背地裡跟別人說我是他女神,但從來沒主動找過我,到底為什麼?

哈哈,那個男生好像我,那就從我的感受來猜測他的想法,在他人面前坦白自己的女神,說明他自覺段位比女生低,只敢仰望。至於加了不怎麼說話,還是因為自己覺得不夠好,只敢欣賞不敢撩。說白了就是那男生不夠自信 我想知道,你對他有好感,還那麼高冷。那你到底想跟他有進一步發展呢還是沒有進一步發展呢?所以,非得男生主...

同學偷偷背地裡努力但又騙別人說自己沒有,應怎樣看待他?

mefelibata 這種自取其辱的行為沒必要,努力為什麼不要讓大家知道呢?非要營造出乙個天才人設。我雖然成績普通,但我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給大家。不管怎麼說,如果題主遇到這樣的同學,好好勸他一下,這樣真的沒必要。要知道,努力的姿態最美! 步步清風 不要太正常,很多人都是背地裡下功夫,表面說自己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