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工作好呢?迷茫

時間 2022-01-17 03:30:08

1樓:julian123

目標是當科學家投資家企業家領袖

保底是當培訓機構的教師要求低些

朕向你鞠個躬

2樓:Serendipity

沒有一處工作不辛苦,從事自己喜歡並且熱愛的職業,為了自己的夢想拼盡全力,加油!

3樓:樊永鑫

先有個工作,不要空想,到時候再一步一步改就好了,沒有什麼第乙個選擇就是完美的。

4樓:小乞丐

聽你的意思是好幾個工作擺在你面前讓你選啊,可以啊。看你的喜好,賺的錢也得差不多。

5樓:凌波月華

萬事可搬磚,迷惘就去搬磚,搬了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現在各行各業都不好混

6樓:俊採星馳趙先生

工作是社會分工中每個勞動者體現社會價值和自我價值的角色定位。所謂工作就是勞動者通過勞動(包括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將生產資料轉換為生活資料以滿足人們生存和繼續社會發展事業的過程。乙個人從事什麼工作,由其所處社會環境和個人能力(包括認知)共同決定,因此不能用有色眼鏡去看乙個人所從事的工作。

工作太多,好與壞並沒有界定,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你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入手,了解乙個職業,然後愛上乙個職業,這樣工作也就變「好」了

7樓:咕嚕捨小二

實在說沒有乙個工作是輕鬆的,尤其是入行的前三年。同時,就算是乙個入行多年的人,在進入一家新企業的前半年都是壓力非常大的。我的意思就是,任何乙個工作其實從壓力上來講都差不多,怎麼選關鍵看你有沒有做過人生的規劃。

到底幹點什麼工作好呢?

錢大票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跌宕起伏的賺大錢生活?還是相夫教子的平靜生活?有目標才能倒推適合你的工作哦 條條大路通羅馬,但行行路途都辛苦 實在沒方向,在家帶娃當鏟屎官,記錄一下生活,建立個人ip,帶貨賺錢也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CheckpOint 現在你銀行工作了5年,對比現在的年輕人你競爭力不夠...

請問智商高的人做什麼工作好呢?哪些行業能更好的發揮聰明才智?

xing 我也準備問這個話題,發現已經被你問了,而且你說的話和我有很多相識的,比如 智商碾壓別人,沒見過比我聰明的這些,我還特別爭強好勝,看到這些話都想和你比比了。 Bany 偶然間看到的,題主說智商很高的話邏輯能力應該很好,理論上數學應該特別好,英語應該也不差。這樣的話改行軟體行業完全有機會。可以...

老年人做什麼工作好?

生命的回望 我覺得56歲的年齡並不能稱為老年人。依據目前法律的相關規定,中國的老年人男性年齡通常是60周歲以上,除非從事的工作是特殊行業。當然,對於年齡大的人來說,想發揮自己的餘熱,繼續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還是有很多任務作需要做的。假如老年人有一定的技能,比如醫生 教師等等相關需要經過累積經驗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