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上汽大眾面試銷售了,有沒有什麼意見可以說下

時間 2022-01-16 14:02:39

1樓:鹿鳴呦呦

以我的經驗,車行面試不會只有一輪,一般還會有第二輪。第一輪面試基本就是了解一下你,不會有什麼難度。後面的面試就會設定任務,比如:

給你乙個車型的資料,乙個星期後讓你來講,這樣子的任務,按要求完成任務也就可以了。

而且面試銷售的很多是沒有銷售經驗的,有的甚至對車一無所知。

所以你不用太緊張,正常發揮吧。

建議:1、外表:乾淨、整潔。男生記得刮鬍子、頭髮打發膠。女生長髮的紮起來、淡妝。(畢竟是銷售,外貌肯定是要做好的。)

2、衣著:職業裝。西裝、職業套裝,看上去像個銷售的樣子。

3、微笑。開口三分笑,習慣性微笑,有親和力,你就成功一半了。

如果你本來就是從事車行的,那可能聊得就要深入一些,肯定會聊聊兩個車行之間的對比,那你應該要對車型有所了解,只要不是詆毀車行的,都可以說說。最好不要在面試的時候就說以前車行不好的地方,這樣容易給面試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基本上面試的時候不會問些很難、或者顯答不上來的問題,專業的銷售知識入職後會有專門培訓的。

4S店希望的是看到你積極熱情的一面,畢竟是銷售,你要有表達的慾望,至少要表現出你的表達慾望。還有就是你成交慾望,做銷售的就別想佛系了,就是要看到你對待客戶時的精神狀態、精氣神。加油!

如何看待奧迪高管空降上汽大眾,上汽奧迪真的要來了嗎?

曹臻 知道上汽大眾為什麼要生產PHIDEON嗎?難道上汽大眾在投產前,沒有做過市場調研,沒有人告訴他們,製造一台35 50萬掛大眾車標的C級車,基本屬於賣不出去的節奏嗎?當然不是。所以只有乙個最合理的解釋。那就是上汽大眾早就和德方談好了。將來的某一天生產奧迪品牌的產品。而生產PHIDEON,主要是為...

如何評價奧迪與上汽大眾合作?

就別亂誇了,現在a7l要出了,東西好不好還是看以後得口碑吧。某些早期回覆答主給上汽一頓猛誇,結果幾年後被不斷稱讚的上汽,他家Passat也出事了。 專案正在計畫中啊會給乙個 B 級別的SUV。奧迪Q4確定給了 FAW VW,奧迪Q4 變種更寬的輪距更長一點的車身什麼的Q4換殼SUV將會給SWV。估計...

如何看待大眾高管及上汽大眾高管回應中保研事件?

再評論我就是豬 汽車安全這事上,日系德系乙個德行,怎麼掙錢怎麼來。車企安全效能提公升不是因為良心發現而是為了好賣車。我16年買車那會,esp這麼重要的配置,豐田a級全部沒有,CAMRY也只有中高配有。風水輪流轉,現在的大眾為了省鋼材成本,輕量化省油也是不擇手段了。資本家有幾個好東西? 解禁1秒再禁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