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4年了,該如何做好職業規劃?

時間 2022-01-15 15:07:22

1樓:塗小廚

到現在了,你應該對自己有個分析了,事務所你待過,銀行也待過,你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你自己最清楚,下一步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真正要做什麼,下定了就堅決做好,耽誤不起了。

我覺得你是個學習型選手,但證書也只是敲門磚,你考這麼多為了什麼呢?櫃員沒證書也能做,理財經理一本cfp或afp足夠,這些敲門磚不用久了也貶值了,今後年齡會是你最大的劣勢。

建議你不要待在櫃面和理財,這兩都不適合你,櫃員不必說了,理財經理要的是你會營銷,會忽悠,根本發揮不出你的優勢。以下幾個方向你可以考慮下,一是看銀行部門,如財會部,審計部,風控,信審等是否有機會,二是跳去別的企業,特別是金融和非銀金融財務崗,從頭做起,不要太擔心,你的條件是有機會的,三是事務所,這個放最後主要是你現在去價效比不高,如果能去四大還可以,內資的薪酬剛去很低,無論在哪個所,你還是要去考注會,三五年出差加備考加沒錢,能熬出來以後路就寬了,但你現在面臨生子養娃,所以對你很難。

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有信心,重要的事說三遍,樓主能一直學習已經強過很多人了,加油~

如何做好銀行合規工作?

七牛雲 等保 2.0 實施之前開泰銀行與很多商業銀行一樣,使用的是開源的日誌分析系統 ELK Elasticsearch Logstash Kibana 雖然也實現了日誌的統一收集,但無論是日誌儲存時間還是收集的資料型別都無法滿足等保 2.0 的要求,也無法配置對應的安全告警規則,保證銀行的資料安全...

如何做好一名銀行櫃員,最終能有乙個好的銀行職業發展?

價值立方 櫃員是銀行內部對於櫃檯工作人員的統稱,通常分為前台和後台。前台櫃員的職業發展一般有兩個方向 1 在會計條線精耕細作,做出業務標桿,公升為櫃長,然後競聘為支行的會計主管,再競聘為支行的副行長,再往上可以到省分行的會計部門做小領導,再競聘會計部總經理,再向總行進軍。2 轉崗做客戶經理,走營銷條...

作為一位花店的花藝師,該如何做將來的職業規劃?

中赫時尚花藝 如果你在工作當中遇到了瓶頸,或是處於迷茫的時候,不如自己去學習深造一下,突破花藝市場,尋求自我風格的定位,拓展花藝的商業價值。 媞亞花藝學院 現如今花藝師這個行業也是比較吃香的,無數的年輕人紛紛選擇這條道路作為創業的首選。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成為一名花藝師之後,又該怎樣呢?難道只是開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