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辦公室只有我和老闆兩個人,該怎麼和老闆相處?

時間 2022-01-15 06:39:24

1樓:

我就是上班每天只有我和老闆兩個人。

剛來上班的時候,他說話很賤,動不動說我不好看什麼的,反正就是你不愛聽什麼他就偏要說什麼。

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發脾氣了,當時就想著大不了就不幹了,沒想到他一信道歉,從此以後嘴賤的時候很少了。

一到飯點,經常指揮我,讓我給他買飯,每次都不主動給我錢,都得我要,然後不情不願的給,後來又讓我帶飯, 我說:「你為什麼不自己去買?」他愣住了,沒想到我會這麼說,從此以後不讓我幫他買飯了。

我是乙個吃飯的時候很不喜歡別人看著我,或者不熟的人跟我聊天的那種。每天一到吃飯的時候,他就坐我旁邊開始跟我說他上下五千年的奮鬥史,過去的光輝歲月,其實他現在也只是開了個小店而已,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好漢不提當年勇,真是每天躲都躲不掉。

吃飯的時候我就想安安靜靜看會知乎刷個抖音,結果每次吃飯有種被迫開會的感覺,不想聽,又得聽,還得回應,真是煩死了!

動不動就說什麼什麼要從我工資裡扣,我扣你m呢!管你說真的還是開玩笑能把嘴閉上嗎?

真的太討厭了!

2樓:「已登出」

強答你可以總結一下你一整天的疑問,比如對公司形式,自己的疑惑,或者工作上的不足等和老闆打完招呼氣氛輕鬆的情況下可以提出來,一是可以增進與領導之間的熟悉感,二來確認對你個人有幫助。

3樓:what

之前實習的時候有過差不多的經歷。基本上就是上下班打聲招呼,工作上必要的交流,然後幹自己的事情。畢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是重中之重嘛

其實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聊得起來了,現在應該是認生,適應環境的階段吧

4樓:

我有過類似經驗,但是我不知道那是老闆,沒怎麼相處,屁話不說一句。後面開會的時候老闆出場才發現是老闆。單獨一起的時候還是屁話不說一句。

我這是反面教材。

普通的你就多說早安吃了嗎這樣,然後勤奮工作!勤奮工作!!就好了。少說多做。

老闆愛在辦公室抽菸,我該怎麼辦?

我買了防毒面具.我們老闆喜歡在會議室抽菸,還老喜歡叫我去辦公室,我都不大想去,又麼辦法.買了3M的防毒面具呵呵呵呵呵. Hien 我之前在的公司和領導乙個辦公室,他是乙個煙不離口的老菸民,並且!我們那個辦公室沒有窗戶,只有空調換氣但我領導本身很照顧我,每當我在辦公室時,他都盡量克制自己不抽菸,只是偶...

我是一名企業會計,和老闆的老婆在乙個辦公室,突然一段時間開始她想跟我學習會計的專業知識,我應該教麼?

阿直直直 教啊,教一些基礎會計的內容,核心內容別教,你教會了之後,老闆娘幹起了會計,題主你失業。還有就是可以教一些理論內容,但是實務內容就不必教了,老闆娘想學,讓她來找我,我給她推薦機構報名學習哈哈 如果題主已經有初級會計職稱 會計實務證書 中級會計職稱,題主確實可以教老闆娘一些比較簡單易學的內容,...

只有我覺得王俊凱和肖戰兩個人長得很像嗎?

你不是乙個人,但是這種相像屬於地域特徵相像,並不算是真的長得像吧。我還覺得王俊凱長得像劉強東,偶爾還像佟麗婭,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除了外貌,王俊凱跟肖戰最大的差別是氣質,本來從長相說,肖戰是更man更成熟的,但是很奇怪,粉絲們更喜歡嗑凱源和博肖。氣質上王俊凱更A,肖戰更溫婉吧,蠻神奇的。 迪士尼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