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投簡歷面試需要帶紙質簡歷嗎?

時間 2022-01-14 15:34:17

1樓:陳陳

需要。很多公司不會列印你的簡歷,而且會要求求職者面試的時候自帶簡歷。

我面試過很多公司,只有一家公司,印象很深。過去的時候人事問我有沒有帶簡歷,我說帶了,然後她說沒有帶簡歷的話,她可以給我列印。然後我就對這家公司印象很深,在以往的面試經歷裡,這是第一家會主動提出幫你列印簡歷的公司。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分析,求職帶簡歷這個問題。他提出乙個觀點,乙個專業的HR理應準備好面試者的簡歷。當時我覺得深以為然,以前一直以來的經歷,告訴我們面試者一定要帶簡歷,不帶簡歷面試者會被求職公司認為不專業,不認真。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不帶簡歷就是不專業,不認真的表現。殊不知,準備求職者的簡歷也應該是該公司HR應該具備的專業的素養。(當然也有很多公司為了節約紙而不會準備,所以要求求職者攜帶。

)不過求職者也應當準備乙份簡歷,因為如今大部分公司是不會準備面試者的簡歷,但是這又是面試的時候需要的。

面試其實也是雙向選擇,你帶了簡歷,對你求職的公司來說是你的加分項。主動幫你列印簡歷的公司,也是在求職者那裡的加分項。

教資面試需要帶什麼資料?

不知 可依據考試流程檢查備品。考生持准考證及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到達測試地點,進入候考室候考,按規定程式參加面試。抽題。備課。回答規定問題。試講 演示。答辯。評分。 中公助教張老師 這裡跟你說一下面試程式吧!這樣會比較清楚 面試程式 考生持准考證及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到達測試地點,進入候考室候考,按規定...

面試帶的簡歷要帶封面和自薦信嗎?

面試不需要帶簡歷!對方企業都沒有列印出來你的簡歷,你覺得他們會提前了解你嗎?他們根本不了解你,你給他們去談什麼?祝你好運!帶簡歷的目的,是傳遞給對方關於個人的關鍵資訊。可以精心準備,簡潔大方為宜,有表彰 獎勵 比賽等證明輔助材料更好。簡歷,無論他們要不要你帶,你都準備乙份。因為即便他們不要你帶,搞不...

請問網申投過簡歷,宣講會現場還需要投簡歷嗎?

L的三次方 不同企業,操作還真是各不相同 最近加入秋招大軍,也不停地網申 跑宣講會,但真的沒辦法完全摸清一些企業的宣講會套路。之前遇到過以 宣講會結束後現場收簡歷 吸引學生去現場,然而結束後告知不用現場投簡歷 網申就行了 還遇到過只從現場簡歷中篩選面試的 以及遇到過已經在去宣講會的路上了,收到簡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