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同事送東西其他同事說閒話,讓女同事覺得有壓力 跟我劃清界限 怎麼停止其他同事的繼續追問?

時間 2022-01-13 15:43:30

1樓:Good

1.悄悄送禮

2.不能悄悄送禮,就這樣,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追,明面送禮也很正常,追問就直接回他們咯。如果不喜歡,只是想成為好朋友,或者朋友,就少送些禮,或者週末送給她,隨便出去玩咯

2樓:幽靈

既然都說是閒話了就不要那麼在意他們的閒話,畢竟閒話是出於他人之嘴,你無法組織,要麼就是時間久了閒話也就沒了,要麼就是直接說你們是怎麼樣的關係!

3樓:

如果你就是想追求女同事,那就明確告訴那些所謂的「其他」同事,你和女同事的關係就是不一般,就是像他們想象的那樣不簡單,你就是想追求她。因為你越是遮遮掩掩,別人越是議論紛紛,你直接告訴他們結果,他們就沒話可說了。如果女同事因為你的追求有壓力,那就最好別當著她的面說了。

如果你並非想和女同事發展成情侶關係,那別人議論的原因,大概率是你沒有給他們送東西吧?不妨給大家都送點,他們自然會閉嘴了。

4樓:李風雲

若,男未娶女未嫁,這很正常,別人的起鬨也許是想鼓勵你,為你創造機會都說不定,你的女神如果對你有好感,應該不至於次次都拒絕,80%的情況她都會收下,然後再適當的以其他的形式反饋給你。如果只接受不贈予,我才認為你們沒戲。

女神說的劃清界限,是要看她有沒有認真去做,如果實施了,你就要看看自己有沒有看走眼了,她是不是願意接受你,還是借了其他同事的藉口給你個台階下。

其他情況下,請自動忽略,她拒絕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何與愛傳閒話的女同事共事

今天就親身經歷了這種事,早上上班乘坐電梯時,碰到了乙個科室的同事A,A同事問我 聽說你是HS 另一同事,和我相處的較好 的姑姑?我莫名其妙,我跟HS來單位才認識,什麼時候成了人家姑姑?A說到 不是嗎?S告訴我的呀。S是我們科室的另一同事。我又說 愛瑪,我不知道她從哪聽說的,但是HS真不是我侄女呀。進...

懷孕女同事提出要其他同事分擔工作,是否合理?

看你們新編的故事 勞動法倡導的是企業給予職工以合理的安排,如果是正式合同工,完全可以要求不安排夜班,具體企業怎麼想辦法,是企業的事,不安排可以起訴。如果是計件工,那要不您回家養胎?我呢,盡量幫,盡量。誰又比誰容易了? 無名 如果是領導安排,你認為不合理沒用。如果她和你關係不錯,你也不會認為不合理吧?...

讓男朋友刪掉女同事真的做的不對嗎?

飛天降山河 這麼和你說吧,我男盆友領導安排他和乙個大他5歲多的女人 單身 出差,我不開心。他就保證以後絕對不和異性一起出差,你品品是公司原因還是個人原因。 第一富蘿莉 小題大做,略雙標。男朋友和同事的正常交流最好不要干預,只會引起他的反感。稍微越界的你只需做到提醒就好了,畢竟女人最懂女人,那個同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