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從國企跳槽網際網路?

時間 2022-01-13 11:17:09

1樓:0q趙峰子

盤古有兩個兒子乙個女兒。他開天闢地以後,叫他的大兒子管天上事,人稱玉帝;叫他的二兒子管地上事,人稱黃帝;叫他的女兒管百花,人稱花神。

盤古開天闢地用力過猛,傷了五臟六腑,他快死時,把女兒叫到跟前,拿出一包百花種子說:「這是一包百花種子,交給你了。你要往西走二萬二千二百二十二裡,那裡有淨土山一座,你可取淨土一擔,攤在天石上,把這百花種子種在淨土裡。

你再往東走四萬四千四百四十四裡,日頭洗澡的地方,那裡有一潭真水,不蒸不發,你可取真水一擔,灌澆百花種子,百花種子就會生芽出土。你再往南走六萬六千六百六十六裡,那裡有善水一潭。你可取善水一擔,對花苗噴灑,花苗結出骨朵。

然後,你再往北走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裡,那裡有美水一潭,你可取美水一擔,用美水滋潤花骨朵,會開出百樣的花朵。你用這些花給你大哥點綴天庭,給你二哥江山增色。」盤古說完,兩眼一閉就死了,屍體即化做一座盤古山。

花神按父親的囑託往西走了二萬二千二百二十二裡取了淨土一擔,攤在天石上,播上了百花種子。向東向南向北取來真善美三潭里的水,精心育花。果然,這天百花怒放,好看極了。

她喜氣洋洋地報給玉帝。玉帝便隨著妹妹來看花,大喜,說道:「妹妹不辭勞苦,在天上育出百花,用百花美化天庭,天庭不就成我的御花園了嗎?」

2樓:Majesty100

找到了情況差不多的同志啊,我也是90年生,在公司內轉行從業務運營轉做資料管理,工作環境實在不舒服,想跳槽,但是也是擔心所謂35歲以後就被清理的問題,很糾結啊……

3樓:小田田

先不說適應不適應,你先考慮幾個問題

1.跳槽後待遇落差過大能否接受

2.如何保證能進入到自己想去網際網路公司

3.行業經驗從0開始如何適應。

所有企業對應屆生容忍度是最高,畢竟未來有可塑性,對轉行的就沒這麼友好,畢竟是拿來就要用的。

要不要棄銀行offer,去網際網路?

對公客戶經理現身說法。11年畢業,經歷國際業務桂圓,大堂經理,現金桂圓,對公客戶經理。17年懷孕請假,年底生完小孩,產假結束,正在積極找工作辭職。永遠不要來銀行,去網際網路。 金融小逗逼 莫聽這些人亂講,其實你在銀行,如果沒有資源就做乙個技術性人才,我銀行從業10年左右,所有的能力和人脈都是在銀行裡...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IT網際網路行業頻繁跳槽好嗎?為什麼?

何以繁華笙歌落 我覺得頻繁跳槽不是很好,跳槽的多,去了下乙個公司就覺得呆不久,所以一家好的科技公司的重要性,如果跳槽的話可以考慮下最近正春招的萬興科技,他們給出的待遇想當高的,部分崗位已經達到了年薪百萬。 伊涵 肯定有很多的原因,每個人都想越來越好吧,我想更多的是薪資福利的問題,關係到自己的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