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應該穿什麼

時間 2022-01-13 10:42:47

1樓:張三家的人

若有明確要求衣著正裝,那就穿正裝,正裝的顏色最好是深色調的,皮鞋的顏色最好與西裝相近,若是閒麻煩,黑皮鞋最好。

無論男女,衣著最好不要太過暴露,尤其是女性,暴露的衣著男面試官還好,女面試官往往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若是沒有正裝要求,僅僅是衣著正式一點,個人推薦的最好選擇是黑白灰配色的襯衫,依據天氣內搭或者外搭衣物。

整體要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面試前最好洗頭刷牙或者吃乙個口香糖,有條件最好洗乙個澡,畢竟沒人願意與乙個臭烘烘的人一起共事。

當然這些東西只佔面試分數的10%,更多的是你的學歷和面試當中的表現。

2樓:琉璃青蔥紫霞光

不同行業穿著幾乎沒有固定標準。

通常是乾淨整潔,大方得體,精神爽朗即可。

如果從事教育行業,切記不可奇裝異服,燙染顏色過於招搖的顏色頭髮,另外佩戴首飾不能過分誇張(例如,我有乙個朋友面試教師時,就因為戴乙個骷髏頭的項鍊而面試失敗,故謹記)

3樓:

看面試公司吧,還有自己的年齡,不過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應該算新人?我覺得商務休閒最好,不拘束,也不刻板,運動鞋、牛仔褲不能穿,夏天不穿無領T,別太花哨就OK了

語文教資面試應該穿什麼?

正常穿搭,職業一點或者休閒一點都可以,不要過於浮誇就行,主要是看個人語言素質,邏輯能力和綜合素養,服裝只是輔助項和加分項,不是決定項。 浪裡個當兒 可以穿簡約一點,但簡約不簡單,稍微有點款式但不可穿得太浮誇,可以稍微穿得職場風一點。而且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哦,所以可以多留心一下自己的形象,還有可以加一...

下週教資面試應該穿什麼,女生,要化妝嘛?

小瘋子 如果實在不知道穿啥就穿正裝,當然正裝有點太正式了,去了面試現場你就懂我的意思了。也可以讓你的小夥伴幫忙把關。化淡妝,如果是化妝小白,建議讓舍友或者朋友幫忙化一下,也建議相互之間 家人朋友同學 提前模擬或者試講。還有面試老師都是各個學科的佼佼者,不要犯一些明顯的知識性錯誤,面試老師大都很好,也...

下週銀行面試,應該穿什麼樣子的鞋呢?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

吉小濤愛銀行考試 銀行對著裝有著嚴格的要求,如果不考慮服裝搭配就去草草面試,就算你專業知識過硬,恐怕外在的邋遢印象就已經讓面試官對你失去信心。所以,打造幹練亮眼的第一印象絕對是通過面試的關鍵一步。1.應聘金融行業的基本著裝要求是什麼?穿著你認為可以代表公司形象,以及自身職業素質的職業套裝為最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