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第一天領導交給自己的事辦的不好,由於沒有經驗,雖然是領導沒講清楚我也沒有仔細問不知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1-12 23:20:45

1樓:博叔

很正常,吸取經驗,下次注意就好。

教你兩個辦法,適用於不同情況。

一種是臨時交代的、短期的任務領導布置完之後,按照自己的理解詢問一下領導,目標、什麼時間要、緊急程度等等,省的費力不討好。

一種是耗時長的那種任務

可以先根據自己的理解制定乙個計畫,然後主動去跟領導匯報一下,請領導審閱一下,在這種有計畫的前提下,理解錯了領導不會怪你,也會對你這種做事態度表示肯定,你也可以更好的完成工作。

2樓:二月半

總有第一次缺乏經驗。1、看這件事能不能彌補做好,如果不能,或是已經過去的,那就讓它過去 2、把這件事當成是一次經驗教訓,下次再辦事情的時候,多提前做功課,或者諮詢有經驗的同事。3、增加自己的細心程度,多問多聽多看。

4、在領導交代的事情,多思考多問一句,有時候往往這一句,是很重要的。5、在領導交代的事情,要複述核對一遍,你所理解的跟領導所交代的資訊是否對稱。

加油,每個人都是從新人初入職場做起的!你所遇到的事情,很多人也都曾遇到過,包括我也跟你有同樣的經歷。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每次做不好或不周全的事,經過汲取經驗教訓,都可以培養自己有乙個做事細心思考周全的思維。

校園招聘後,您的初入職第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就是校招嘛,我不是的。嘻嘻 我是自己找的。羨慕並恭喜你可以校招成功了。我入職第一天就是看同事工作並且幫點小忙 就是划水 入職第一天可能有點不適應。學習為主,別不好意思 朋友,我入職第一天和你的感覺差不多,充滿著激動和緊張的心情,在老員工的帶領下,第一天也是熟悉公司環境和規章制度,沒有什麼實際的工作內...

上班第一天就想辭職怎麼和領導說?

如果不是靠關係進來的,你直接說不想做了就是,其實誰在乎你乙個新人的離去呢,領導忙起來甚至可能就回你倆字 好的 保持禮貌性的溝通,不必自作多情。領導如果多問你,你如實說無妨。 Bevin 很抱歉工作情況和自己期望不一樣,感謝領導給予的寶貴就業機會和平台,回歸初心,說明自己期待的,此單位給不了的理由 望...

喪屍圍城的第一天

一棵冬青 看了好多這樣類似的問題 似乎每個女孩都在關注自己的臉蛋或身材是不是可以追到那個心怡的男孩,難道不是把男孩看的太easy了嗎? FB上上籤 蟹腰。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麼好的條件,身材又這麼好的條子,還怕沒人想抱著你 抱歉我說得這麼輕浮但事實就是這樣 除非你是個二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