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半路出家的會計 以為考過初級證就很好找工作 但是大多都是要有經驗者 不知道是否還該繼續會計?

時間 2022-01-12 18:12:47

1樓:雅雅

我曾經也想過轉行做會計,也面試了好多個會計的工作人家說你是學金融的和會計還是有區別的而且沒有工作經驗,讓我去做財稅顧問結果又變成了銷售

2樓:外太空奔跑

現在手裡有初級職稱的人很多,差不多已經飽和了,不是有初級職稱就能找到乙個很好的工作,現在做賬會計快被取代了,四大會計事務所都用的機械人做賬,只會簡單的記賬,做報表,工資很低。現在又出現了乙個財務BP的職業,業財結合的乙個職業,是藍海市場,有競爭優勢才不會被取代,現在大部分的會計都會做賬報稅出報表,這個會計離職了,又來乙個新的會計頂上工作,乙個公司的會計職位一天差不多就有快100份的簡歷,競爭是很大的,工資也不高四五千左右,如果自己沒有會計實操經驗,網上有會計實操培訓,線下也有會計實操培訓機構,來到企業差不多3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很快上手了

3樓:會計小可愛

其實要的有經驗的會計,是需要會做賬報稅的,因為公司肯定不想花時間培養乙個小白,從0教起太浪費時間,還可能面臨著新人隨時離職的可能,其實只要是會做賬和報稅,公司都會願意給你機會的!

專門整理了一套財務每月工作流程手冊,一共40頁的內容,從發票到報稅,完整全流程,非常實用,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

……內容很多,,就先展示到這裡吧。

作為乙個26歲的前台半路出家可以學習些什麼?

已登出 針對你的情況,既然你說生活是自己的,生命還有很長,不願意再這樣活下去 那我不建議你學習知識,而是建議你如何學會生活。如何在現有的條件下,在平凡中,活出真正的質量。活在當下,走路的時候,吃飯只是吃飯,上廁所只是上廁所。為何看起來如此簡單?其實很難,當你走路的時候,腦子裡想著晚上吃啥,早上哪個S...

該不該讓半路出家的明星演員加乙個配音課,練習如何把台詞唸出感情?

豆包 瀉藥,首先這不應該是乙個選修課,而是必修課 一部戲的成功與否需要的條件實在太多太多這裡不一一枚舉。那我們就說演員,古時候叫戲子,除了形體 台詞 氣質之外文化 悟性 個人性格色彩及理解能力同樣重要。說白了,就是這個人長的不錯之後腦子還不空。先有思想才能投入感情,為什麼我們有時看電視忍不住想捂眼睛...

乙個月時間考過中級會計?

於是初一 基本沒有這個可能,中級好歹也是會計專業比較有含金量的職稱證書,雖然現在有的人很多,但難度也不是乙個月就能過的!我感覺自己兩個月時間已經夠快了,題主比我更狠。其實中級並不簡單,三科中涉及很多內容,前期你就需要網課進行基礎鞏固,要不然連專業詞都搞明白。我在備考過程中就用了兩個月時間過張敬富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