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自我介紹,這個你打幾分?

時間 2022-01-12 15:00:00

1樓:Heier

我選擇4分,整個面試自我介紹,首先不精煉,其次你說自己優秀沒有用,那專案拿資料說話,才有說服。

希望你把自我介紹好好整理一下,下次一定別用這個。

2樓:薇拉

略有刪改,請參考

面試官好,我叫………,來自…………大學……專業。本人邏輯思維清晰,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溝通能力,在校曾多次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在校園生活方面,我曾擔任文娛委員,……協會幹事,………組織部副部長,我還和同學們一起組隊參加了大學生創新創業專案,專案課題獲得省級立項。

在實習方面,我曾在大堂經理助理這個崗位上實習過一段時間,主要負責指導客戶填寫單據,維護大堂秩序,對銀行工作有一定的了解。通過與不同背景的人員接觸,也增強了我的溝通協調能力。

3樓:不正常人研究中心

10分滿分6分吧,這個簡歷一看就是女孩,作為面試者和面試官關注點肯定是不一樣的,你的這些也有可能說不完,如果要說千萬別帶著介紹稿

4樓:帶頭大哥

群面還是單面?櫃員崗還是理財、管培?第三段過於囉嗦了。概率論一百分這一句話就可以體現到嚴謹學習能力強等品質了。

溝通能力這一塊比較重要,注意要有親和力,不要拘束和害怕,落落大方就ok的

5樓:花落的鋒芒

前半段7分,後半段4分。原因:1.

自我介紹要簡練而突出;2.自我介紹要能釣胃口,但是一定要務實;3.一般自我介紹都在一兩分鐘內;4.

有些東西要點到為止,要給面試官留提問的空間和興趣;

你自己掐時間看你這些說完要多長時間?有些具體描述你社團、學生會心得體會的東西是不是可以在問答環節再表現?

注意實習喝實踐帶來的區別於其他應屆生的職業素養和職業精神,少一些學生會那套。

面試怎麼作自我介紹?

糖星人兒 首先是基本資訊,包括教育背景,相關實習經歷等,最重要的是你對所應聘崗位的理解,以及你具備怎樣的特質能勝任這份工作,最後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渴望。 MBA北嶼 一般而言,乙個優秀的自我介紹應由以下五方面構成 1.簡短介紹 包括姓名 年齡 畢業院校等 2.關鍵成就 3.這些成就說明的關鍵能力 最...

面試的時候,如何自我介紹?

Zero 面試的成功與否,不全是你的自我介紹 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好不好。這裡面的因素太多了,看你跟公司有沒有緣分!很大部分原因就是面試官本人,看他個人喜好。ta不喜歡你的星座 你的長相 已經有合適的人選,拉你來你就是太子陪讀的,順便充一下人家的業績。 流浪的紅舞鞋 不要長篇,如果經歷很多,就直接幾句話...

產品經理面試如何自我介紹?

高瑋的產品思維 去年秋招,作為產品面試官參加校招面試,巧在安排給我的候選人都是TOP2的研究生,而其中3個都被我拒掉了,也是那次參與,讓我回想起自己當時校招的經歷,也切身體會到了校招和社招時面試標準的不同。1 基礎素質 社招看經歷,校招看潛力,然而潛力究竟指的是什麼呢?在我面試的過程裡,首先關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