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地方工作三年,受的委屈實在太多,想換個地方,但母親覺得很正常,可是已經影響到心理健康,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8:57:16

1樓:西北風礦礦主

世上沒有感同身受這一說,針是扎在你身上的,別人怎麼會疼呢?

既然已經覺得受的委屈太多了,有了想走的想法還能安心工作下去嗎? 反正我是不能,一旦我在乙個公司工作有了想離職的念頭,那就像萌芽,每天一點點扎根長大

在乙個公司工作,要麼錢多,要麼可以學到東西豐富自己,要麼快要公升職了,那無論如何也要在堅持堅持,以後在跳槽職位只會越來越高,如果什麼都沒有,每天還不開心,那就騎驢找馬,或者休息一段時間,整理一下心情再出發,心裡健康才是最主要的

別人只能看見你表面工資多少,真實的工作狀態只有自己知道啊,說句爛大街的話,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2樓:關鍵選手

你已經能夠自己工作求生了,有自己的思想了,什麼合適什麼不合適自己也能很好的感觸了,所以不要什麼都聽從父母的意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去打算。

3樓:不破不立破而後立

如果幹得不開心,現需要找一下為什麼不開心是工作力不能及嗎?還是關係相處的不好;

如果是力不能及就努力提公升能力乙個月兩個月如果盡全力了還是沒有改變,那麼這工作可能就不適合你;有必要總結一下什麼樣的工作是你需要的並且適合你。如果是關係相處不好,查詢一下是什麼導致關係相處不好能不能夠改善這種狀態,如果無法改善,就考慮一下需要什麼樣的工作換乙份工作的話能夠改善什麼。總結完了之後,才考慮換工作好還是不好;事情是自己的母親的意見需要聽,但是結論應該是自己經過考慮之後自己來做。

作為乙個在非洲工作了三年多的法語翻譯,回國面臨從零開始職業生涯的問題,那麼我該怎麼辦呢?

Bravo哼哼 在北非工作三年,收穫了愛情回國生孩子,國內已經三年時間沒有工作了,也不知道找什麼工作,目前想做會計,正在看書備考,也是非常迷茫 簡簡單單 題主現在回國了嗎?我也是相似情況,在那密比亞工作了四年多,英語翻譯,合同法務,總裁PA,投標,房地產,幾乎只要認為我能做的,老闆都要我插個手,還希...

實在受不了現在的工作了,已經猶豫了三年,到底辭職是不是對的?

難捱 對的,猶豫了三年的心理過程是很痛苦的,自己也沒有辦法很順心的做好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就會成為束縛你的一把沉重枷鎖。每天會活在抱怨和想改變卻無法改變現狀的痛苦中渾噩渡過。更無法提公升發展自己,這樣只會浪費時間可能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消磨了意志力,原地踏步就是退步,退步那就更糟糕了。所以如果真的受不...

你說,乙個等了你三年的人和乙個陪了你三年的人,你會選擇誰?

漫聊中醫 當然選擇陪了三年的,畢竟陪在身邊的才是你擁有的,他可以等你三年也可以等別人三年,但是陪在你身邊,風雨同舟的三年,有這樣的人就偷著樂吧 奶泡星球 啊啊啊,這個問題真的是乙個會把人逼成選擇困難症的題。我本來就是乙個很糾結特糾結的人,不過這件事不能紙上談兵。還得根據實際。雖然我身邊沒有陪我三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