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需求,做簡單,領導說你考慮的不全面,做全面了,領導說你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3:55:17

1樓:深圳風物志

首先這個問題不要慌啊,不是你的問題,這個是領導的問題,為什麼說是領導的問題?作為乙個領導,尤其是這種不大不小的領導,他們的人生信條就是永遠不滿意,永遠要批評,永遠要反對,這是他們做官的訣竅。也是他們管人的竅門。

他要駕馭手下,必須任何事情都不滿意,讓屬下覺得領導確實是厲害,自己怎麼做都達不到他的要求,看來領導是高人,高深莫測,其實他本身也沒什麼能力,但是他精通權術,會駕馭手下,我們現實生活中碰到的小領導基本上都是這樣子的,永遠在反對,永遠不滿意,永遠在批評,為什麼事情怎麼樣?他時刻想怎麼樣來維護他的權威,怎麼樣來掌握話語權,讓別人知道這個地方誰是老大,誰說了算,這是他們內心最主要的。

他們的這種權威是不允許挑戰的,如果誰去挑戰,那就不僅僅是工作上的問題了,可能還有其他的問題,作為你來講,給領導匯報,領導說什麼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態度,你要有乙個虔誠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東西,他說什麼那就是對的,至於下來該怎麼搞就怎麼搞,象徵性的改改也可以,反正他不會去看的,如果他要認真仔細去看,他就用不著你做,他自己把這個東西就做了,幹嘛要你去做呢?讓你去做,就是要讓你明白一點,你的水平不行,所以最後出了問題,都是你造成的,領導早都提醒過你不行,但是你執意一意孤行,所以造成了麻煩就是你的,也就是說,他這麼做目的就是要甩鍋,出了問題都是你們的,不是他的。

中小領導永遠不滿意,永遠在反對,永遠在批評,這就是他們的為官之道,不是你的錯,人生如戲,全靠演技,你要配合,你是乙個龍套,或者是乙個配角,你是乙個捧哏的,演好自已,不要去教別人演戲。

2樓:

簡單→全面,沒達到領導的要求,我認為是你沒有抓住領導的意圖重點,也是工作的重點。

工作的重點延伸出去做到全面,這個全面是該項工作的次要關鍵因素。

3樓:zhenbo101

第二次的時候,與領導進行充分溝通,了解真正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領導不細說,或者說不清,那就過程中多與領導匯報程序,及時糾偏;

還是不行,恭喜你,遇到奇葩領導了!

4樓:曠達

領導說你考慮的不全面,意思是你只說了你想說的,沒說出他想說的。說你簡單問題複雜化,意思是你把什麼都說了,就是沒說他想說的。

所以說白了,簡單還是全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領導想聽到什麼

5樓:睿涵職業與心理

所以你要堅持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和認知。只有這樣,才能形成自己的判斷力和自信心,不會被其他人所影響。

領導也是普通人,有水平高的也有水平低的。領導說的有對的也有錯的。沒有必要因為領導一句話就影響自己。

6樓:最終敗給了現實

不用糾結,領導如果處處滿意就不叫領導了,領導刷威信,你刷存在,很正常。

真正感到危機的是領導不要求你做什麼,你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時。

所以,盡力去做好每件事!

你說 做乙個簡單的人好嗎?

歸隱田園,遠離俗世,人自然簡單了。但凡和社會人打交道,你保持簡單就會被別人拿捏。你勇於鬥爭就必然複雜,問題在於鬥爭結果了,有時候我想保持簡單只是因為怕輸。 狼裡個狼小七 要做到真正的簡單的人,必是要有過一些經歷的。就如宋代的青原行思大禪師說過的這樣一段話 老僧三十年前來參禪時,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及...

說乙個你不結婚不生孩子的理由

哥丶看破繁華 男女雙方結婚離婚自願 任何一方,可以自願離婚。當然如果男方建議這個也是可以提出離婚的。但新婚姻法司法解釋是確定了女方生孕決定權,這是可取的。 秋日私語 生的起,養不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生孩子不是添雙筷子就行。從有生孩子的念頭開始就要開始操心,怎麼備孕?孕期注意什麼?怎麼生?誰照顧我...

在乙個企業有領導跟沒領導一樣,對你工作不聞不問,也從來不管你,請問是不是該離開了。

北京老付 1,這個企業現在還按月給你發工資嗎?正常發獎金嗎?基本福利有沒有?2,領導是誰都不管?還是只是不管你?3,你所說的 不管 是沒有跟你面對面管理,還是你幹不幹工作都不理睬你?因為沒說清楚,所以不好回答,按一般情況說吧 A,如果乙個企業正常執行,你的工資 獎金 福利待遇等一點不少你的,那你就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