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兩個月,覺得壓力大,不喜歡工作內容,是否應該辭職

時間 2022-01-11 13:45:26

1樓:二師兄

做什麼選擇之前,都要好好想想。應該重新捋捋思路。深思熟慮而不是看感覺。

分析一下你的感受:

1.新公司,要學的東西一大堆,基本輪崗讓你全學一遍,沒有明確工作方向。

這......這是好事兒啊,輪崗學習讓你更了解公司,更了解業務,很多人都沒有這種機會。沒有明確方向,多好啊給你這麼大的自由。

2.每天看到深夜,周周寫報告。任務重。

這個就看情況了,是新公司前期暫時的學習期導致,還是說貴公司一直以來都是加班的情況。再看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真太累了那肯定也是要走的。

3.工作提不起興趣。

這個要看了,真的不感興趣的話要提早換,問題是你別跳完之後又覺得下乙個你也不喜歡。想想自己不喜歡這份工作的什麼。

另外,真的不建議裸辭

2樓:君子.聶律

上公升期很可能就是困難期。先仔細審視你的工作內容,有沒有上公升的空間。如果有空間確實能夠提公升自己,僅僅是辛苦壓力大的話,建議繼續堅持。

沒有誰的成長是舒舒服服的。

而且從倔強角度來看,因為壓力大而辭職,更像是乙個逃兵。即便是辭職,也要挺一挺看一看,也許翻過這道山梁,山的後面就是桃花源呢。

當工作適應了順手了之後,等自己平靜下來了,再去仔細衡量是否要繼續從事這項工作。那個時候的選擇和思考,肯定跟現在是不一樣的。

就像憤怒的時候不要說話一樣,在痛苦的時候不要輕易做決定。

入職兩個月離職會有什麼影響?

想飛的魚 不至於有什麼影響吧,本人今年畢業生。第乙份工作做了兩天走人 不符合預期 第二份工作半個月離職 還是不符合預期,並且薪資低天天無償加班 現在在去辦理交接的路上,畢業後就一直動盪不安的,好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啊。 江小漫 7月份入職的我 六險一金還有每月補貼,公積金全額按照12 繳納,公司員工8...

剛入職兩個月,就決定年底結婚,物件在異地,到時候會去他的城市,我應該怎麼辦,糾結要不要跟老闆說清楚?

梵心 入職時有些問題最好考慮長遠些比較好,最起碼少了象現在這樣的煩惱了對不對?我覺得如果你結完婚之後要決定到太太的城市去的,還是要提早和老闆說清楚比較好,因為老闆作為乙個公司的領導者,要考慮公司的效益啊人員啊人手啊等等很多問題,如果說你這個崗位比較重要的話,他一時半會兒招人也不好找,你早一點說清楚,...

入職四大審計兩個月 想轉行應該怎麼辦?

ForB1d 看你想轉什麼方向吧,如果還是財務或是券商什麼的方向還是要準備CPA的,如果不準備做這個方向準備完全轉行可以學一些你想轉行方向的相關技能.我也想轉行還沒成功呢,加油 錦遙 本來想勸你堅持,但是看到你說想從事hr或者教育行業,那就不一樣了。四大是個很不錯的鍛鍊抗壓力能力 增加學識 賺錢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