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房 但每個月還完月供 發現所剩無幾 根本就存不下錢 還會選擇買房嗎?

時間 2022-01-11 08:18:26

1樓:無語

不會。遠的不扯,疫情在這你真要是買了房子,萬一封控,公司好一點還給發滿勤,不好直接減半甚至按最低生活標準來,你房貸拿什麼來還?

2樓:

以過來人的身份聊聊自己的感受吧,當初是借了一部分錢買的房,有利息的那種,買了還住不上,租出去的租金還不夠還每個月房貸的零頭,當時就是腦子一熱把房買了,搞得現在每個月拆東牆補西牆,日子過得叫乙個糟心,年紀輕輕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也不敢出去玩,最好的幾年光陰就在還債中度過,如果時間能倒流,絕對不買房,年輕的時候拿錢多幹點自己想幹的事。結論很簡單,如果有一大筆閒置的錢拿去買房也就買了,如果是剛需自己住,那是最好不過了,如果因為買了房把自己日子過差了,真的沒必要,房價這一時半會兒也不會有什麼波動,趁年輕,好好享受吧。

3樓:橙寶

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

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

我會買,因為感覺有房子就有家。

4樓:邱筱虞

還是會考慮買房的,就算還完房貸沒有錢可以存,但是最後你終究是存了一套房子,如果不買房子也不一定能存下什麼錢來,租房、吃喝拉撒,日常再揮霍一下,錢很快就會花完的,如果買了房子錢都還房貸了,雖然近期來看生活是過得有些艱苦,什麼娛樂專案也不能有,日子過得緊巴巴的,但是這壓力也會成為你的動力,促使自己努力去掙更多的錢,自己的人身價值提高了,一舉兩得。(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5樓:隔壁 老王

根據所在地的房租計算一下看看到底是買房呢還是租房,還有所在地的房價狀況,我不認為買房是一件好事,有那一點錢幹嘛不拿來投資《理財或者投資自己》,買了房子意味著什麼自己可是需要考慮清楚的。生活環境固定,工作距離的限制等

6樓:長弓剪輯

買房這個東西還是看自己實力,其實就目前國情而言,買房還是有點吃虧,在乙個普通一線城市一套房差不多要將近兩百萬,而你去租房其實乙個月也就三千塊錢,乙個月三千一年就是12×3000=36000,三萬六你租二十年就是36000×20=72000。七十二萬你就可以住二十年。不用裝修,而且還可以住自己喜歡的環境。

而你買了房子後,就必須固定下來了。工作限制在了房子附近。上班什麼的有時候很遠很遠。

交通費每天都是一筆錢,積少成多後。相當於花費了很多很多錢且被限制在自己這個很小的區域裡,房子最起碼每七八年要重新裝修一次。裝修一次就要十二十萬保底。

以成都為列,新房價在14435每平方,想買個120平的房子就要一百七十三萬,加上裝修相當於兩百萬了。而成都租房普遍在兩三千左右。

首付三十萬月供三千還三十年 買房住和每個月掏兩千二租房住 都往長遠去看哪個更划算?

刺客 首付三十萬,月供3千還三十年的房子大概就是八十到100萬,租金可能1000 1200之間。各地不同。那麼2千2的房子居住體驗和1200的差別多少?千差萬別。如果是租個1000的房子,2000去理財,再加上首付三十萬。理財每年穩定5 三十年後是多少?如果是還貸,房子每年漲5 這個漲幅其實相當高了...

有張信用卡暫時不想用了,每個月只是還最低,但是不往外花卡里的一分錢,這樣做信用卡會降低額度嗎

亂丶 銀行有利可賺大概率不會降低額度,還最低的話就是按照欠款的萬分之五每天來收取利息,直到欠款還清,這樣來說你需要還的錢相比欠款來說會增加。 lazy bone 只要每月按時還款到最低還款金額,就不會影響信用,說明信用是不錯的。很多銀行就喜歡這類按時還款最低的金額,一般都不會降低額度,很多小銀行還會...

國企,每個月扣完到手4000,六險二金 值得去嗎?

每月扣到手四千多,意味著應發應該在6000以上,再加上肯定是有年終獎的,剛進去到手一年七八萬是有的。加上公積金可能就十萬一年了。 mencall 每次遇到這種問題,一看,什麼對比都沒有,就問行不行,該不該。你要是世界五百強哭著喊著要你做高管,這破國企給40000你也不去。你要是失業在家晚飯還沒著落,...